close


話說今天因為有事要去光華一趟
所以就一下班便前往光華
結果到了忠孝新生站肚子就餓了
想說,是要吃摩斯呢,還是再撐
後來我就看到有一張鬍x張魯肉飯
想說,從我小學3年級吃第一次後
長這麼大,真的就再也沒去過了
於是,我居然就做了一個相當錯誤的選擇!!!

我不是對他們有偏見
而是一走進去就整個心情爆差
因為我不知道我是要先跟服務人員說,
還是要找位子坐 =_=
結果我找了位子坐後,桌上沒有任何的點單..也沒有menu
啊~~是不是要我啃桌子啊~~囧
讓我在吃這一餐前整個心情爛
大概二分鐘後
服務人員就來問我要吃啥了
結果一看menu
讓我也不知道點什麼好...
就沒什麼可以選擇
只有魯肉飯.白飯.雞肉飯.湯類.配菜
想說不然還是魯肉飯+玉米湯+配菜(滷筍絲)好了
因為我是真的沒什麼idea
東西送上來了
我的壞習慣就開始了 (開始看附近鄰居的菜色)
為什麼隔壁桌有雞腿可以點!!!!!!
前面那一桌怎麼有排骨飯可以點!!!!!!!
為什麼這些東西剛服務人員拿給我的menu上全部沒看到
我是眼壞了嗎!!! 囧

抱著很大的困惑我就吃著我的晚餐 =_=|||
一直在想,為什麼有雞腿!!!為什麼有排骨!!!
難道這些都是鬍x張的VIP客戶嗎~~~
我一直在幻想,結果..服務人員就"丟"了結帳單來
更,整個奇摸子就更壞了!!!!!!
於是我就好奇地翻開帳單
天啊~
帳單上面和menu上的菜單完全不同啊~~
應該說帳單上的選擇性多很多!!! >__<
然後我看到的東西,帳單上完全都有
更!!!!!!
請告訴我,為什麼menu上的東西少得可憐~~~(泣)

更悲的是~~
我點了三個東西,
居然要101塊!!!!!
要101塊!!
天啊~天啊~~~~!!!
我不知道鬍x張的食物單價有高成這樣子 >___<
那個沒什麼東西只有玉米(我數過,那玉米大概只有25粒)+熱水勾芡的湯品居然要40元
八x雲集的料多實在只要25元啊~~~~
雖然平常泰式.麻辣的東西我也是很爽快地吃掉
可是小小一碗沒什麼東西的玉米湯居然要40元
我回家用康寶濃湯+蛋是四人份不到40元啊!!!!!!!!!!!!!!!(吼)
鬍x張,
你讓我有不快樂的晚餐回憶
40元的玉米湯.讓我心靈受傷了!!(喂)

本來我是想說要回味一下,小時候吃到的鬍x張不錯吃
想說現在長大了,口味是否還像以前一樣
沒想到!!!!!!!!!!
讓我發現玉米湯要40元!!!!!!!!
我決定以後要成為x方雲集的玉米湯支持者~(毆)

小時候,好像是我家大哥帶我去吃的
噗,因為不是我付錢,所以回憶起來特別好吃!!!(毆)

後來,在光華辦完了正事
就搭公車回家
發現我可能太久沒到光華一帶
感覺整個變了很多
充滿著陌生及各式心情
想過去,我對這很熟
結果拆了光華橋.光華商場
好像少了這些東西
就不像光華商場了..唉
突然很懷念以前那裡的舊書攤 Q__Q

最近也在看華視的"花樣少男少女"!!!!!!!!!!!
可愛的黃金右腳-大東
你真的好三八.也好可愛啊~~~~
所以你應該是"三八攻" (被毆飛)
是啊~
我連飛輪海都有同人配對了~~~
我真的已經腦袋徹底壞掉~~~(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