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睏到了一種極致
精神很差=_=
轉了一堆音樂,都找不到適合提神的
最近這裡老是有人發火跟抓狂(就是同一隻啦)
剛剛快中午12點前又抓狂了,
也不知到底又怎麼了...(嘆)
總之,興我無關

快要到吃飯時間時
愛罵說有免費便當會送來公司....
我們是沒答腔啦,
愛罵就當我們答應了
於是我們部門的午餐就是愛心便當
結果等啊等啊...我和同事去了樓下一陣子再上樓
居然便當還沒來...一點多了,愛心便當到底去那裡了...
後來更驚的是...
便當送去別的地方了!!!囧
聽到時都傻眼了
結果還是去外面找吃的(怒)
主要覺得很怒的是...
這樣子吃完就要直接回公司了...人家還想去買咖啡啊..囧

果然下午我實在精神差到想撞桌子(毆)
加上今天很倦怠...沒力..沒力啊....
這種時候,就真的很想下班去晃晃...
晃去那裡,我也不知道...
晃到能暫時讓腦袋休息一下的地方吧....

最近電視一直都在打"頂尖對決"的廣告
害我好想去看啊..囧
不過最好笑的是.....
在報紙的DM打是....蝙蝠俠與金剛狼的對決!!!噗噗噗噗
人家2位明明就是演帥氣魔術師,
寫 -->蝙蝠俠與金剛狼,實在很台耶!!!!
可是我還是想看..(毆)
不過,電影也是一堆地雷片
希望這不會是地雷才好(汗)

啊..好想下班啊....
但是現在才...三點多(毆)
今天有一種blue Monday的心情...:p

附上~
一堆J家的團體影片
那個山口達也和松崗的髮型會不會太好笑了點:p
果然是那個年代的啊....(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