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應該是個睡到翻肚,睡到爽的
不過因為有相當重要的任務..........
所以一早就爬起來了..=.=
醒來還有著前一個晚上的內傷~Orz ...(因為看全民大悶鍋看到笑到噴淚兼胸口痛)
完成了今天所有的重要任務後...
就和Kamiko兩隻跑去支持國片~~
沒錯,就是那"國士無雙"...最近心情悶到爆,思緒空到像北七
所以真的也想讓自己笑一下=.=

雖然上次和馬老師看了宅變
我個人之後對部分國片有失去信心
不過因為我是阿Ken的Fans~~(林阿Ken,你太可愛了~~)
基本上,國士無雙我是為了阿Ken才去看的~~(毆)
當然也是因為故事還頗有趣的...

一開始就有濃厚的動作電影色彩...但是真的蠻耍寶的
步調相當地快速,一點都沒有很冷場
故事主要是在講說要找出傳說中的十一哥....
因為十一哥是個詐騙界的高手..許久不見而有重出江湖的小道消息
但是警方為了提高破案率,所以立誓要翻出十一哥這號人物
然後,就找了一個存在感很低的路人甲去臥底~~~
(楊祐寧飾,片中稱呼很多,但最酷的稱號是台灣鳥王~~~XDDD~)
然後進行一場警察捉嫌犯的劇情

這個戲中
出現不少很令人噴飯的角色
因為那扮相真的很北七
阿Ken一出場時
居然是一邊短髮.一邊長髮..
還有看起來老是沒刮乾淨的鬍子
看了就想狂笑....重點是老是穿著爸爸們愛用的棉質無袖短T...
阿Ken啊,你的要修一下毛了啦~~~(毆.毆.毆.毆.)
還有偽甜心主播-張如其(在仿效侯佩岑...)
美秀.鄧安寧.連葛西健二都有哩.....
總之,全部無冷場....
而且還真的是很意外的ending..(衝著這一點,其實真的可考慮去看,劇本真的頗不賴的)

然後,咳咳咳....當然這部電影,還意外發現楊祐寧的身材頗不賴的~(喂)
因為劇中他蠻常露上半身的!!!!!!!(夠了,色貓尾巴:p)
還有動作相當靈敏,他的武打真的很不錯!!!
至於辣妹天心,
很抱歉,貓尾巴是女的,所以對女的不感興趣(毆)
畢竟,天心真的相當完美了!!!
(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還有傲人的"偉大")
各位男訪客,想看的就去支持一下國士無雙吧..
然後,這之中還有一個相當可愛的角色~金勤
如果是公視連續劇-孽子的忠實觀眾
一定對他不陌生..^^
這次金勤在劇中演一個相當爆笑的詐騙頭子
尤其是他不動時的潔癖,因為無法忍受髒亂而露出的那個表情
真的很絕~~XDDDD
害我一直在電影院連喊好幾聲~媽啊,臉好機車唷..(毆)
看完,真的還蠻開心

走出戲院,士林夜市的人潮還是很多
一堆觀光客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老外似乎特別多...
而且很多還都是手上拿著DV,在拍攝台灣的夜市文化吧
其中一個是我看到...在對著戲院門口的大花烤香腸攤
正在對那一排老闆正在烤的香膠做特寫鏡頭..!!!!!
是說~~為什麼要對火爐上的香腸做特寫拍攝啦!!!!
真的很耍寶...
不過我是真的很久沒有來到士林夜市了,
雖然我家離那裡很近
很像在走自家廚房(毆)
但是,不管來了多少遍,總是那樣子親切熟屬感一直存在著

果然笑一笑,心情好一點...
繼續加油囉...

PS:給親愛的Kamiko~
希望你能找到你喜愛的工作,
我相信你有這個能力的!!!!
雖然最近工作真的不是很好找,
不過,你行的!!!(大拇指)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