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友人的X'mas禮物
真的相當開心...^0^
但是開心之中...我又有著感動...
說真的,我還真的是很多年沒有拿到X'mas禮物了...
謝謝妳...送我這份禮的友人....我真的好喜歡,我會捨不得吃它的....(淚光閃閃)

話說回來,
台灣一年比一年沒什麼X'mas的氣氛
加上其實這幾年我反而也沒什麼過節
想起去年年底...被人在X'mas放跨年的鳥,還是有種想踢爆某人屁股的感覺
不說生氣事....心平氣和..心平氣和~~(南無南無)

以前還在讀書時,還蠻喜歡X'mas的
因為可以趁著這個節日寫卡片給朋友
把平常不會當面講的,都可以寫在卡片裡...
可是這幾年我都用e-card了...如果有時間,我還是自製e-card啦..^^"
加上後來12/25這天也週休二日,沒在放假
所以囉....我是抱著還不是要上班的心態...
記得有一天12.25飛日本時
結果日本當地雖然還有著X'mas tree
但是少了那種熱絡的氣氛...
經過詢問才知道,原來12/25這天是個以前天皇的王妃忌日!!!!!!!!!!!!!!!!!!!
呃..難怪氣氣微妙啊...^^"

今天拿著這個可愛的禮物
搭著捷運回家時
很多心情也都湧上來
因為也剛好遇到夜間部剛下課的學生
還有補習班下課的
有的學生還蠻用功的,直接就在捷運寫起考卷了....
實在好懷念啊...
我以前下課回家,都是在捷運和公車直接昏迷的孩子
看著車廂裡的學生,就有一種相當懷念的感覺..^0^
也突然覺得這份禮物對我心情有著濃濃的加溫
雖然一天之中生活及工作很鳥的事不斷
在疲憊不堪的心靈中有著強烈的治癒

也剛好今天和友人約在誠品信義店
所以也順道逛了一下
然後我的感想時,還蠻不錯的耶
比較可惜的是,日文書屋書籍太少了....還是微風的紀伊國大很多...^^"
我看到陰陽師電影寫真集!!!
天啊,安倍晴明耶.....好想打開來看唷..(書是封著)
忍不住在友人的面前直接變成笨蛋模式...
又看到很多很可愛的小東西
若不是今天手上拎了不少東西
我想我一定會好好地逛
有機會再來好好地走走誠品信義店吧
我還蠻喜歡的...因為我愛書店!!!!!!!!!(YA)

在此祝各位朋友
Merry X'mas....^0^

PS:因為真的太可愛了,所以一定要睡前一貼...所以再晚都要摸上來弄!!(毆)

(就是這個可愛的巧克力屋,嘿嘿..想不到我騎車載回家,居然沒有震壞唷!!^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