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日子是每天24小時在循環
但是每天卻可以發生很多很多的事
有人都會說生活一成不變
可是我覺得其實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是說~我今天也沒有過得多爽就是了
一直到下班前的十分鐘
突然心情蠻悶的.....
而且還突然壞了起來
不過這是有原因的....
我只能說,我很無奈....感謝友人聽我的訴泣,我好多了

今天很早就回到了社子
不過我實在很餓,就跑去買了最近新開的"劉備"水煎包
圥前在合江街時,我是很常買劉備水煎包
那家口味不錯吃.....
所以衝著好奇與冒險精神
我三種口味各買一顆回家
結果...我好失望啊
除了那個肉包能吃以外
其它兩個口味完全不合格....被我和我娘兩個嚴重唾棄
包子也能做得這麼難吃,這個時候我突然感覺7-11的大燒包還"國士無雙登金榜"哩~~

之後就開始很墮落的夜晚..
聽了一片令人害羞的廣播劇後....本來想說來研究一下友人借我的東西
不過我今天萌力不是很夠....就一直呆呆呆...
本來有一股衝動想說就滾去睡算了...
可是我在床上滾了很久就是無法入眠(因為還不到晚上八點)
於是再爬來,突然想昨天人魚之森已經全部被我包回來了...
就開始放來看...:p
雖然考試快到了,不過今天實在不想看書
因為其實心情還是有點不太好
除了沒有萌力,沒有那個精神來K考試
就開始放起人魚之森
人魚之森是少數高橋老師作品不搞笑.劇情偏黑的路線
以往高橋老師的作品,即使不搞笑,但是內容也充滿了光明面
先前我就自己有人魚之森的漫畫了,但是沒有想到看到動畫版的
那個"黑"的感覺又加深了....
因為太符合人性貪婪面...就會有種劇中人物個性實在很真實
不過我個人覺得很好看,而且我也一直頗喜歡這個很特別的題材(高橋留美子老師,萬歲啦!!!)

看完了一集,就走出房間,和家中二老對面電視機呆住
到了九點,我就很厚顏地拿走搖控器....又開始看起很久不見的亂馬1/2
哇~好巧唷...又是高橋老師的經典作品....ya~(大心)
結果我和我爸兩個人就開始一小時的亂馬時間
在此要先聲明....我爸是自願留下來看的唷
而且我爸就自己說~是亂馬耶!!XDD~~(父親大人,你的口吻感覺和亂馬很熟耶..Orz)
算一算這卡通歷史也很久了....
由於不敢自爆年紀,在下我就不便多談了..只能說這是令我很懷念的卡通之一啊...

後來~我娘從外面回來...
又跟我說了一個很不可思議又很八卦的消息
因為這個八卦的主角是我...=.=
我隔壁戶的伯母跑來跟我媽說....你女兒是不是有愛人!!!!!!!!!!!!?
我實在很無言......
1.愛人這二字在台灣不適用,對我也不適用啊...(都什麼年代了)
2.事實上,她也問了很多次也很多年了.....這麼多年還不能證明我的清白嗎
唉~為何總是有這麼八卦的人存在...
話說回來....
又不是要幫我介紹,幹嘛問我媽這麼多啊...身家調查嗎?
真是太無聊了....
有膽子就當面來問我吧...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