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今天起床時...
多了一份冷冷的感覺
因為天氣變了...我也懶了...
這種天氣只想在家睡覺...打滾
真是愈來愈不長進了...Orz
但主要還是想到公司的Java程式在等我...
就想拿把刀劈了它....

今天大人不在....
但是沒什麼影響...我還是要跟程式為伍
而且一早就遇到靈異事件...
IE開不起來..但是msn的訊息卻可以一直接
真是太奇怪了
然後又突然可以開啟
總之網路速度就是很異常..@_@

不過今天又是當我在看Java
卻因為別的東西又必須要中斷了....
真是突然有種脾氣上來的感覺
因為兩個東西..兩個語言翻來翻去的
很容易就會耗弱了...
更慘的是...我改的東西是和那該死的排序有關係
就更沒什麼心情了...
加上才剛改完單位沒多久
老闆致電說又要再換單位
oh..真是很想立刻昏到在老闆前給他看

後來早上在討論週六的事情
其實也講到很無言
最後就乾脆約出來講,一塊討論
感覺效率好一點.....
不過我這個時候感覺有點累了.....

後來晚上和黑仔他們吃了飯..聊了一下
心情好很多...而且還連兩次點中我的死穴
笑到停不下來...(小黑是青番XDD)
但是後來因為要拿公司Key給某S時
就突然心情沈重
因為跑來跑去很麻煩啊....
後來就約了十點在公司樓下等待

結果等待的時間就漸漸脾氣又上升了
因為已超過約定時間
而且我最最最xx的感覺就是...."bb的,晚來不會電話連絡一下唷"
加上打電話給他又不接.....
當場我有一種想掉頭走人的心情....
人找不到,又不接電話..真是超煩的
而且今天被程式的東西炸了一天
大姐我很累了耶....
後來再過一陣子,有一台車才過來
然後key丟給他後
我就有點xxxx的心情地走了
因為很累又在等待
真是會培養想噴火的情緒
不知道是我耐心愈來愈差了呢
還是某人的時間觀念一樣爛
總之...讓我等到脾氣都上來了...我真是很想賞他個一串髒話

因為有點小不爽
所以邊騎車就沒什麼好心情
結果還忘了去加油
造成有機會在路上我就沒油了...
還好有撐到社子的加油站
加好了油,想說這一路終於可以回家打滾了
結果遇到公車會車會了很久很久
我已經睡意很深了...
然後到了樓下,他x的汽車全部都亂停車
這些車又是那裡來的!?
通通都是來我家隔壁吃羊肉爐....=D="
生意真是好到不得了
但相對就是很吵
然後又會常聞到麻油雞的味道
可是看到這一堆車亂停
有一台就是停的太出來.導致無法會車
然後那個造成主因的車主
居然還在那裡爽爽地吃羊肉爐
馬的,真是太沒水準了
這麼愛吃羊肉爐.....就求老天讓他吃壞肚子吧...

本來想說就去睡了
但是今天真是很鳥的事情一堆
讓我叫幾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