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一篇很宅的文章.....
因為只要談論動漫的東西....就會讓我開小花~~
哇哈哈...
寫這篇主要是有天晚上,我看到這個卡通..~ 戀愛小魔女!!

因為我發現那個女主角的配備實在太炫了!!!
居然是PDA耶....
真是和過去的魔法使實在不一樣啊....=.=||
先說說那天看到的戀愛小魔女好了..
作者:吉住涉..代表作品:橘子醬男孩.....
人物:偏甜美型,大眼睛..女主角永遠都是天真可愛.浪漫愛幻想的高中生
因為她要幫助她的好朋友....達成願望
從PDA輸入願望設定...再把希望變成實物的樣本
再從PDA拉了一條像是usb的線.插進去後..
東西就變出來了耶....
我當場看完就想噴飯...
好先進啊...第一次覺得連usb線都會有魔法...實在不敢相信
甚至接收信訊息..也像現在一樣..都由那個PDA接收就好了
以前的魔法使還會派個小精靈來告知呢!!!

今天和小灰討論了一下...小灰還說這說不定會有沒電的瓶頸
我當場很想大笑...因為..對啊..用電力的東西是不耐用的..會有沒電的情況
所以雖然先進..可是應該還是傳統的魔法棒會好用一點!!!

以下是貓尾巴看過的魔法使系列的卡通...
因為實在是太心血來潮了..所以一鼓作氣整理起來...(哇哈哈)
如果對動漫話題感冒的人..我也愛莫能助啦..^^"

記得小時候看到的第一個魔法天使系列的...
(1)甜甜仙子...(桃紅色頭髮,如圖~)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她好像來自某一個國的公主
在人類專門化身為某種職業來幫助人群.....
(因為印象中有變成女警...:p)
結局,我沒印象...^^"
但記得蠻好看的~
使用傳統的魔法棒...在變身的時候.還會突然背後全裸一下..^^"

(2)貝露莎(請看圖~)

這部我相當有印象...
因為她的寵物是一隻叫辛巴的獅子...
而且她是生長在非洲的孩子..因為雙親工作的關係
只好搬回日本...而在回日本的前夕意外獲得魔法
還有據說是魔法小精靈的三隻河童...
辛巴則是變成小肥貓跟著貝露莎回日本...
與鄰居的雙胞胎兄弟有著微妙的感情..
她也是專門變成某種職業來解決困難....
像是女警.女飛行員都有變過..

(3)魔法小天使~巧克力甜甜....(請看圖)

這部卡通應該很有印象....
因為在前陣子的卡通頻道也有播出....
故事主要是一個小學生變成一個歌唱偶像的故事
可是台灣當時播出這位歌唱偶像的歌...
居然是民歌...我就會很想丟東西..太俗了..而且不符合那個感覺
我相信日文原版好聽多了
後來這部又再重撥的時候...
想說卡通頻道應該會修正一下
結果依然還是當年的那首很爛的歌....唉..無力
不過這部卡通的作者很有名...
叫做~高田明美..
她的代表作是...機動警察....
同時她出了很多魔法小天使的畫冊....等等之類的
現在還是可能看得到
她的道具就很炫...
粉餅鏡盒有放一隻魔法棒...
而且還有分一代.二代的魔法棒唷....

(3)小小魔術師

這部可能比較難找...
但是它也是和魔法使有關的
主角也是一個小女生
因為家裡的爸媽經營魔術團....所以她也對魔術很有興趣
她主角是變成一個很會變魔術的女生...
每當在節目開演時..都會即時現身於會場...
結局我沒看..所以不太清楚

(4)阿美阿美(如圖..因為原圖就不是很清楚,請見諒囉)

這部劇情應該是所有魔法使系列中最無聊的一個
因為她不會變身..可是卻拿著魔法棒...
而且比較遜的是..她的魔法有限時.....而且因為主題和花有關
所以在使用魔法時.還要看一下當時的空間有沒有花
才能使的出來.....
真是太無聊的卡通...

以上(1)~(4)日本曾經還有結合過各個主角拍成OVA唷....
雖然作者都不是同一個...但是還能拍成電影版..很不容易唷
這很像是"少女系的xx戰隊"耶....^___^"

當然之後,還有很多魔法使系列的卡通
講也講不完
像是很有名的"美少女戰士".....
但很唬爛...因為她們不算真正變裝..只是換了衣服.還會比一下手勢
不過這部很紅....還有真人版的日劇唷..(想看的可以跟我借...!!)

愛天使系列也很神奇
因為所有的必殺技都和結婚.戀愛有關
而且還分兩段式的變身...一個是穿著厚厚的禮服
另一個是穿著清涼的短裙....

clamp出的庫洛魔法使...
目前東森幼幼台有在演...
這部真的很好看...劇情很有趣
雖然不是真正的變身
但是故事多半和生活的習慣有關係
就不多介紹了....

少年系的辣妹...<>
這部一定要講一下
加上最近倖田來未的CD打歌打這麼兇....
CUTIE HONEY~甜心戰士大有來頭唷
一共被畫了兩次
第一時期是永井豪所創....永井豪就是畫無敵鐵金剛的作者啊...
在當時那個年代..CUTIE HONEY這個人物算是辣妹
加上變身的時候...衣服是突然爆開+羞澀的表情+豐滿的身材
還有超級熱血的主題歌曲(想聽的跟我說吧....!!!)
只要很宅很宅的人應該都知道吧~
後來舊作重畫..由飯阪友佳子老師人物重新繪製
三立都會台還有一陣子有播過唷...

(1)以下為第一代永井豪的甜心戰士

(2)以下為第二代飯阪友佳子老師的甜心戰士

看得出來差很多吧...^^"
結果去年日本還有拍真人版的甜心戰士電影~ http://www.vap.co.jp/cutiehoney/
天啊~~~實在是好受歡迎啊.....

以上應該介紹了很多魔法使.還會變身的系列
也許還有很多很多....
也歡迎來討論唷....
寫這種文章....真是很開心啊..
可是很容爆出自己的嗜好...(炸)
突然好想到池袋的卡拉OK唱CUTIE HONEY這首歌唷...

PS:我真的是迷到走火入魔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