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沒去成集集..
週日我當然是用力的給它狂睡
因為前一晚一口氣寫了三篇網誌..然後瘋狂的打Game!!(再30%我就..我就全破了..!!)
所以起床時就昏昏沈沈..無力..
然後轉著不知要看啥的電視..
後來大哥提議去八里十三行博物館走走
想說在家滾久也是會無聊
而八里應該人沒有淡水多人...
所以搭著大哥的車子出門去了

一路往十三行的路上
結果不小心開過頭了.
最後就跑去廖添汀廟那裡走走
順便買個紅龜粿...小時候記得它很好吃的
結果..現在的味道全變了..
紅豆過甜..害我完全對它失去興趣
而小朋友看到套圈圈..吵著要玩
結果在第一攤玩的結果是...完全槓龜,老闆送個同情禮來
後來走回停車的地方..小朋友又看到套圈圈的
又一直吵著要玩..天啊..套圈圈有啥好玩的啦
我覺得那一項相當浪費錢的東西
結果我家三歲的小云在這裡突然手氣變旺了
一口氣連套中兩個..^^"
加上老媽的作弊,套中一台小車子
老闆娘又送兩瓶吹泡泡的
在這攤簡直叫大豐收~~~

後來我們才往回走
要去我們真正的目的地..十三行博物館
其實我一直覺得小朋友去十三行博物館會不會太勉強了一點
一隻是國小一年級.一隻是三歲很嚕的小孩
不過去走走也好啦...
十三行博物館的現代建築風
以及外圍的公園..我很喜歡
在那裡慢慢地散步..
吹著海風蠻悠閒的..可惜的是...天氣不好~~=_=

為什麼會有十三行博物館呢
這就要說起一段小故事
話說某日有個飛行員路經八里的上空
意外探測到此處有異常的能源反應
果然經一開採後
居然是考古文物的發現
然後經過證實這是所謂的十三行文化
八里地區的居民以及學者當然希望把這個考古文物保留下來
所以才有了十三行博物館

這個博物館主要是在介紹考古文化
不定期都有各國古文物及相關主題介紹!
(這次當然還有我最喜歡的古埃及文化啦!!ya)
我是看得很開心又興奮啦
但是我媽應該是覺得很無趣(因為不懂!)
我家小朋友則是說以後她對歷史不感興趣...Orz
我老哥呢!?
我是覺得他也看得蠻開心的...

走完出來,嫂子就提議要租腳踏車騎一圈
我因為媽媽的腳不太舒服
我陪著我媽休息一下
就只有大哥一家人去騎腳踏車
結果..他們去租了一台敞篷腳踏車...@_@
我看了之後,覺得很爆笑...:p
還好,我沒有去坐.!!!!(如下圖)


後來覺得有點口渴..
想說不然去買杯東西喝吧...
就跟媽媽兩個散步到公園去
結果他x的兩杯飲料就做了快20分鐘...(一個拿鐵和一個不是現榨Apple汁)
而且還爆貴..=_=
後來在前面發現一攤"蚵嗲"!!!
抵不住誘惑就去買了一個來吃
結果..xx的,好難吃啊...
蚵嗲裡面只有一隻小蚵仔..
沒有青菜.裡面是碎肉.很多麵料及薑絲...=__________=
害我想罵髒話..
下次我不會再冒險買那裡的小吃了..
你們已經被我歸類為地雷了..!!!!

過了半小時後
大哥向我們揮揮手
意思大概是騎完腳踏車了
要離開這裡
一坐上車,大哥一付相當累的樣子
後來才知道,
我大哥很拚.在半小時之內很認真且快速的騎腳踏車
所以相當地累!!(大哥,騎著腳踏車的意思不是要軋車啊...騎太快是浪費體力啊!!)

後來因為一點多了.過了午餐時間
總是要去吃一點東西
本來是計劃要去坐船到對面的淡水
結果八里的人很多很多..
看到一堆人就不想排了../__\
就選了一家常常在報導的佘家


首先呢...
我一定要告訴大家
佘家孔雀蛤...是一間態度相當差的餐廳
可能由於媒體的報導.所以有了名氣
生意好是一回事啦
但是他們裡面的所有服務人員真是爛透了
我們一走進去
都沒有人理我們.也不知道要坐那裡
就隨便找了位置
後來服務人員也是我們自己叫來的

在點菜的時間
很誇張..只能固定點那幾道菜
有些是沒有的...
沒有的原因的不是他們賣光了
而是來不及做..所以不賣...=_=
(那你們幹嘛還把它列上去啊..去)
後來好不容易點完了後
結果...送上了菜卻沒有送白飯來
然後又少送一盤菜來
一直到我們吃飽想走..那盤菜依然不見行蹤
後來我們就抱著不爽的心情
就結帳...還好他x的櫃台人員沒有很白目地要我們等那盤炒了很久很久的劍筍
然後我的想法是...
不想再來這個地方了...
佘家孔雀蛤...你們真是太跩了..
孔雀蛤的味道沒有一般炒海瓜子跟炒蛤仔好吃
而且一盤炒孔雀蛤不到十顆居然要200元...
大姐我花299去吃麻辣鍋時
可以孔雀蛤吃到爽耶...
我真的寧可把這一餐的錢去和平島及富基漁港
不然就是陽明山野菜吃到爽耶
不然同樣的這筆錢我去唱歌也可以唱到翻掉!!!
如果沒有八里渡船頭
如果沒有八里左岸公園的開發
如果沒有媒體來幫你們作廣告
你們也不過是一間海產店罷了...哼!!
佘家孔雀蛤...哼~~>_<

後來走出餐廳..因為又踩中地雷
所以要走走轉換一下心情
小朋友也是玩得相當開心...(因為我買了糖糖給他們,小孩子果然是小孩子啊..)
不過八里的人真的真的好多啊...
週休二日的台北人
你們真的無處去了嗎!?

後來我們離開了台北..
跑去天母探老爸的班..小坐了一下
就回家休息了...
結果這天,老哥受了風寒,感冒了..
所以一隻掛病號
然後妹妹們一直不睡覺
在我房開舉行Keroro之夜...=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