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工作生活中,
幾乎都是開著Ultra Edit,每天不停地在鍵盤敲打程式的
上週是很久不曾有過的短暫幸福,
因為我一直在等待著一個相當相當龐大的財務程式!!!

原本這個財務程式只有小小地四個類別,
而且也分門別類了,所以我要只選一個類別(像是水泥業)
就可以顯示出結果
但是呢,新版的功能才沒有那麼easy
拿著一份算有點厚的紙
就知道這個程式主體有多大了...
雖然知道不太妙..所以也只好跟Jenny討論一下(兩人都異口同聲地嘆口氣..)
一直讓我小爽了幾天後
這個可怕的鬼東西終於....
小小地誕生了...
而且還有大咧...
無法度,只好想想該怎麼去這架構做起來

由於很害怕做白工,也和老大討論了一下
果然我的直覺是對的,
它果然是有點複雜..而且還有一點點地挑戰
至少知道了方向後...
我總算是可以開工了

但開工也沒有那麼簡單
畢竟欄位多,功能多,資料量大
真的是很費時....
正當我努力努力在寫這個超大的財務程式後

我知道我老大很疼愛我
他怕我新年沒有禮物
特別來了一份"厚"禮....
仔細一看呢.....哈哈哈(像金毛獅王發了瘋一樣地在內心狂笑)....
各位,又是財務....
而且呢,這份厚禮的難度和目前手上這支程式簡直不相上下
重點它有多厚呢!?
1.2.3...有三人中獎了
我.Jenny.Vic三人組再度榮獲此大禮
看來Jenny的休假之路...
還有點傷腦筋....

我呢!!?
寫著這堆欄位,還有一堆功能要加上去
真是差點就昏到在地上了
而且我還有公式要把它深深牢記在心
看來,今年老天是安排我要多愛它一點...
可是~一入財務深似海.....
我到底要多久才能從這堆鬼東西...給爬出來咧~~~

給大家看一下其中一個鬼東西的長像 ..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