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莫名的腰痛
上週是左肩痛...
左肩不痛了,換腰在痛...(倒)

 

這種天氣實在是粉.好.睡~~
雖然這兩天還是有一點忙
可是我就是打不起精神來
人家好想吸住...緊緊地吸住我的床啊(滾)

 

這次X'mas難得低調沒出去狂歡(疑!?)
本來預計是平安夜下班帶個蛋糕回家X'mas一下
誰知道落在熱鬧的士林
居然又不知不覺逛起來,最後回家滿手大包小包
手差點殘廢~~(毆)
說到狂歡...其實下週跨年才是重頭戲吧~~~
姑且不論那天會跟同學們會怎麼亂玩(疑)
希望天氣好一點....
我..我...想看一下2008年第一道曙光啊!!!!!!
>>好像..好像在演求婚大作戰某集的戲碼~~(毆)
曙光,聽起來就很有Feel又很青春啊
但我應該不會北七到在海邊奔跑~~
希望,天氣好........神啊,讓我看到2008年第一道曙光吧


最近,又開始有所謂的沒耐性週期了
漸漸地懶得去解釋..也懶得去維持什麼
我也不想去在意別人對我的定論
我管他三七二十一太多的廢話
反正,我只要自己知道就好了
請不要自以為是的強迫性以為這是我喜歡的關心
真正的關心,是在於傳達出來的心意真不真
而且不是隨便的敷衍,尤其是那種敷衍一看就知道
我只有兩個字~"討厭",就是討厭的想法
>>是說,為什麼人會老是遇到那種虛假的人類...真是不明白
まぁ.... 我只是有碎念一下....


忙碌生活之中,沒有什麼時間跟人鬥氣
快樂.耍北七.灑花花.趴趴走才是王道啊~~~


ps: 四平街的宜蘭蔥餅跟派克雞排真是好吃~~(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