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回家之前發生了一件很"囧"的事~
聽我慢慢道來....(泣)

昨天晚上某S打電話來說明天(就是今天!!)要來我家找我拿印刷樣本
我就說oh..好啊.....大概說了一下時間
想說這樣子應該就沒事了吧....
But,我錯了......... @_@
他後來就突然問知不知道北投大屯路在那裡?
我就說..不知道啊...不知道啊.....(其實根本就知道也許接下來肯定沒好康的)
後來他嚕了很久......
才知道他買了一台Print是由那裡出貨
我查了一下網路,想說...是家公司,應該就算在北投也不會遠到那裡去吧~~~
這位老兄又給了我地圖
看了一下位置應該是在復興高中那裡附近....
地圖上是大屯路和復興高中那條路是平行的
接下來我又被嚕了一陣子
想說既然是家公司,應該很好找...而且離同學家那裡應該不遠
(因為北投中和街那裡還頗熱鬧,還有我最愛的北極熊綿綿冰~~~~好吃啊>w<)
我就說,那好吧.......如果我ok就幫你拿... 
(其實就盤算著經過就來去吃綿綿冰...呼呼呼)

大概今天四點多左右吧
我就先打了電話給S確認,他就說也許他可以自己去拿........如果真的不行,再麻煩我
我就想說沒差,反正就是看看狀況如何~
結果.......因為他還在忙無法抽身,果然就是我去跑了...@_@
其實去北投算ok....而且剛好邊騎也可以邊回味以前快樂的學生生活
而且經過以前的學校,也備感懷念
去了才知道......原來以前的校門口還換位置了...囧
(拷,居然離捷運站真近.....)
後來騎到了中和街,看著北極熊綿綿冰,我還一直內心在喊等等我就來吃你囉....
所以就很努力地找尋著"大屯路"在那裡~~~~
不知不覺,我居然愈騎路燈愈來愈少.......而且似乎離市區有種疏遠的感覺
一直到看到秀山路,我就想....完了,果然我迷路了...
於是就折回去找人問,
結果當然是人煙少的地方,那裡有路人可以問啊!!!囧
就先打了電話給S說我迷路了,再問他有沒有那一家公司的電話....
後來我打去,那公司的客服小姐居然也不知道怎麼報路給我...(太扯)
我在電話裡等了很久.....才有一個男人聲來告訴我位置
明明地圖上標示和復興高中是平行的,
誰知道居然是從復興高中那條復興四路轉進去!!!!(怒)
你以為找個路這麼簡單就錯了,
結果我進去後,又照指示說.....
居然是不是一條路,而是三叉路口啊~~~~(媽啊,想哭了)
然後順著這條路根本就是山上!!!!!!!!!!!
就這樣子最後我找到了地方.....
真的是公司嗎!!!!?
是的,真的是公司......設立在山中有點華麗性的社區 (媽啊)
而且山上空氣果然好,還有夜景可以看!!!
我不是來看夜景的啊...Q___Q
拿了print後,另一個囧事發生了...
就是機車放不下
若是硬塞,是懸空的....一不小心印表機就會跑出來
所以你只好騎的時候要用腳固定,
但問題又來了,因為這條山路的陡度有一點可怕...Q__Q
我就打給S求救,順便告訴他......印表機太大了
他也傻掉了.....
於是他就決定來救我..(廢話)
我也正在想法子...怎麼把這台弄下來....
畢竟我所在的山上...好黑........
我雖然不怕黑,可是.....有一種陰涼的感覺慢慢地逼近我
我怕我會看到第三世界的東西來跟我打招呼...>___<
(本人屬易敏感性體質.....所以....Orz)

結果我只好用了很笨的方法
就是先把這台print 抬到比較不陡...是比較平緩的地方
再衝上去把小藍騎下來...(泣)
好不容易解決最陡的,
因為機車放腳的地方塞不下,只好先塞一半,
接下來無法固定的地方我只好用雙腿夾住這樣子運下山......Orz
最後,因為我雙腳夾的時間也有限...@_@
我最後只好在我的母校門口等S兄來帶走這台大大印表機....
七點四十..這場惡夢才結束!!!
另外,我的肚子餓死了!!!!囧

結果,我的北極熊綿綿冰沒有吃到
現在腳還會一直抖抖抖...
看來今天又會很好睡了....
而且,原來公司還是有可能設在山上的....(毆飛)

S兄,
欠我一頓飯........我會給你不客氣的狂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