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好久好久沒來update一下 錦戶小亮的東西了XD"
剛好上週就有他電影殺青的消息及Making!!!!!!!!!!!!!!!!


我就是愛看幕後的making啊~
看完後真的很期待期待呢~


台灣會不會上映呢~~~~~~~~~~~~~拜託,上映一下啦(扭)


making有一些很棒的畫面
亮在做甜點耶!!!!!!!!!!!!!!!!!!
看他在為蛋糕抹奶油真是覺得好帥氣~~~(溺愛)

未命名 - 2.jpg 

新聞也有說他為了這部戲去甜點學校學了兩個月的課


未命名 - 7.jpg

現在很會做一些小甜點唷!!!!!!!!

未命名 - 3.jpg

帥爆了!!!!!!!!!!!!!!!



然後戲外一直在跟電影裡的小弟弟邊玩邊培養感情XD

未命名 - 4.jpg

 吼!!!!! 弟弟你走開啦~我來!!!!


未命名 - 5.jpg
這位先生你的坐姿....................................(羞奔)

未命名 - 6.jpg

這段很可愛唷~~~
小弟弟還問說為什麼亮都不會怕
亮還很可愛地回說因為他很強大~~
然後跟小弟弟繼續玩 ~~~亮你很喜歡小孩唷(轉)



 

未命名 - 8.jpg
順便還說可以在白色情人節這天,
男性可以送布丁給女友~~~~~
(亮,我也要你做的布丁XD)



未命名 - 9.jpg

講完突然感覺佷害羞的亮~~~~~~~~~~


未命名 - 10.jpg
私心所以又多放一張!!!!!!!!!!!啊哈哈~



另外這是上週的ms~
唱sakura girl ...

未命名 - 1.jpg 
吼~手手那樣子很少女耶~~(心)


未命名 - 3.jpg

不知亮一個人在呆什麼~好想蹭過去故意搔他癢啊XD

 

未命名 - 4.jpg
唉唷~有一點哀怨的小坐姿
來給我哄一下啦.....



貼一下我喜歡的演唱畫面XD

未命名 - 5.jpg

未命名 - 7.jpg

背對背這樣子很可愛!!!!

未命名 - 8.jpg
唱個歌臉怎麼這麼迷亂(喂)
好銷魂啊~~~~~~~~~~~~~~

未命名 - 9.jpg

未命名 - 10.jpg
我喜歡Ending pose!

 

未命名 - 13.jpg

未命名 - 14.jpg


PV拍攝Making!!!!!!!!!!!!!!

未命名 - 18.jpg

居然有女人敢甩亮大爺巴掌!!!!!!!!!!!!!!!!!!(怒)
不過據說這橋段是亮自己要求的!!!(爆)
唉唷~可是我心疼他被打...來,我親一個~

未命名 - 15.jpg

未命名 - 16.jpg

錦戶亮你的頭毛也太復古!!!!!!!!!!!!!!!!!!!!!!!!!!

未命名 - 17.jpg

依舊是笑的很開懷的亮~~~

 

今天PV完整也出來了唷~~~~~
期待發片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