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我是最近入手雜誌入到手軟+荷包傷,可是心情很爽快的貓尾巴!!!!

再過幾天就是松潤的日劇了!!!
一連續的雜誌攻擊真是讓我爽爆了(喂)


昨天入手了這本FineBoy一整個爆High!!!!!!!!bear.jpg 
性感男人又有性感的鬍渣!!!!!(噴血)


害我昨天一坐上公車忍不住打開看真的好想叫公車司機請開去陽明山飆山路~(你夠了)
連一回家的噗浪,我也發了我內心無比的亢奮心得~
(我是最近沈迷於噗浪世界的貓尾巴~)

雖然封面已經被小潤秒到亂七八糟了~
一翻開內頁真是令我想大叫!!!1.gif

未命名 - 2.jpg 

嘎!!!!!!!!!!!!!松本潤你好電啊~~


松本潤這股夭壽強到令我發狂的電力~
真的好想在公車上大叫!!!!!(你很吵)
我都快憋到要得內傷了~
媽啊~好喜歡這感覺啦~


照片 135.jpg 

這樣子的小潤也好可愛~~
而且我一直盯著鬍渣看!!!!(喂喂喂)



這種淡淡的憂愁的小潤也好棒~(轉)

照片 143.jpg


照片 136.jpg 

小潤的身材比例真的很好~~~
我愛長腿!!!!!!!!!(被打)



這個系列的也帥到爆!!!!!!!!
松本潤真不愧是最適合紫色的男人~~~

照片 138.jpg 


 照片 137.jpg

這張要是作成全身大海報~
我好想直接貼在我的房間啦!!!!!!!!!!!!!


嘎~~~
松本潤你好帥~~~~(尖叫)bea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