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這件事發生之前,
多多少少我就有所警戒了....
雖然在那一瞬間,我是蠻不爽的
不過,想想....
沒差啦~
我突然有感而發的是..."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啊~~~
所以同理可證~~~
我只能說,我真的愈來愈不恥了(爆怒)

我知道這種手段,
我知道這種爛方法...(好歹我曾經是個MIS)
我只能說,我很不認同去偷看.以及侵犯別人隱私權
也許在這浩大的網路,
我所以講的這個人,也許會看到這篇文..
可是,我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
我只想說...
偷看.侵犯別人隱私是相當不對的唷....!!!
(姐姐除了要打屁股,可能還會想巴你的頭.然後搓眼睛.踩爛你的手唷..毆飛)

不過會發生這件事,其實我覺得還蠻好笑的
一開始,我是在作公司的東西.無意間發現而去問了某人
我就問說...是不是xxx有問題,還是見鬼啦~
結果某人就很心虛地說~~~

不.知.道

Your Mom啦!!!你最好不知道啦 (~當下我是這種想法~)
結果我才問完的不到十秒就好啦....
然後接下的很多東西就是真的證明,應該不只我,很多很多人...他們的隱私都被侵犯了

也許這是上對下的一種管理
我其實覺得要嘛就光明正大,不要偷偷摸摸地...去看別人的隱私
雖然,我是也沒什麼好看的~~~
但我知道了,我覺得真的蠻XXX的...(踹)
我突然還蠻後悔的,我應該去狂上一堆男星寫真照的網站(啥)
最好你是有本事通通給我Lock起來啦...

我突然想到一句~~
就算你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的我~

同理可證~
Lock了一個,還有成千上萬的網站唷....
哇哈哈....醬爆這句真的很好用耶..(毆)

其實這篇的重點還是...
幹嘛偷看別人的電腦,
真的很變態耶~~~(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