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就到了2007年的最後一個了耶
而且也過了一半
大概一直處於忙碌的生活中,
所以都忘了一天一天在過
總之,時間的流逝,真的快到很難想像
看到親友們在說年末.年末...
才驚覺,真的是年末了~(後知後覺的人)


想想今年也沒幹過什麼驚天動地的事蹟(笑)
就一直維持著自己的本性過著每一天
而且今年真的老人化的很嚴重Q_Q
有朋友說跨完年玩整夜.看完日出.再去爬草嶺古道(汗)
>>這個舉動會不會太青春了,我我我..己經是個老人了耶

聽完我都臉綠了(毆)
只好裝無辜說...不要不要..(同學們,你們最好是可以真的一早起床啦)
>>請不要找一個玩通宵的人又爬山好嗎?尤其是那天的裝扮應該不適合吧(逃)
年末也沒啥活動,就朋友約了要一起跨年
(如果沒有約,我肯定是在家看紅白,有小夫妻啊~~)

不過,因為blog的關係,認識很多很多的朋友
我覺得很開心..XD
感謝大家來這裡支持.看我耍阿呆.三八兼把小花花灑給大家



站子前幾天破六萬人了!!!!!!!(尖叫)





真是太太令我意外了
以前在x名小站,大概好久才到3萬人吧..(毆)

我想不到要說什麼...
那就請繼續跟著這個blog一塊過日子...
也繼續支持貓尾巴XD

明年的新希望,待我想想....



人生總是要許個希望,才有接著迎向明天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