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個睏到炸的週一
不怎麼blue....就只是很睏很睏 

昨天和大哥一家人又去了北美館看展覽了(爆)
沒錯沒錯,就是那個(羞)
我家的大哥是個特攝迷
這次北美館的展覽有很多老哥喜歡的東西
當然要告訴他!!!
所以又再去了一次
昨天去的時候,人不算多..而且發現原來一進去左邊的另一邊食玩上次沒看到!!!
另一邊的系列有很多很多我所喜歡的動畫
尤其是世界名作系列
我看到龍龍與忠狗了!!!!!!!!!!(大叫)

因為又來了一次,再度看著喜歡的魯邦三世站了很久(真的好喜歡)
不過,昨天令我很驚
老哥對特攝的執著還不是普通的深
而且兩個小女兒居然還記得"宇宙刑警"
真的讓我實在太太太驚訝了!!
果然,老哥實在太熟假面騎士系列了
居然還告訴我怎麼去區分服裝Orz
最後他還說,他要回家再查查看!!!
你也真的是太執著了,大哥~^^"

不過走出來,就在北美館旁的美術公園玩了一會
昨天的天空好藍.好舒服
雖然小妹我昨天身體不適,不過看著天空.吹著風
心情很好很好...
而且我也一直在發呆.放空
本來想放張昨天拍的照片,但是...........
我是用老哥相機拍的,所以Orz...


昨天躺在草地,悠閒地望著藍天
被暖暖陽光包圍著
風一吹來就彷彿在親吻著你的臉頰
真的好舒服好舒服
這樣子悠閒地感覺好久沒有了
但躺久了,我真的會忍不住睡在那裡(爆)



人們每天都在努力的工作
有時候都會忘了許久不曾的悠閒滿足
看著一望無際的藍天
現在連如此簡單的景色,都能有治癒的心情
停下自己的腳步
享受這樣久違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