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說的重點,就是一個煩字
人為什麼會煩,
思緒太多,所以煩
想的太多,所以煩
感覺敏感,所以煩
沒有靈感,所以煩
睡的不多,所以煩 (被打)
太多東西綁在身上,所以煩
想說又不知怎麼說,所以很煩
人的情緒怎麼這麼多變,真是有夠煩


忍不住,好想上來亂亂叫又亂亂寫
上面那一堆,有一半是我的心情
另一半是想到什麼,突然寫上去的
放心,我還很正常
是很想大叫,但叫不出來 (今天誤食過辣的東西,喉嚨在跟我抗議)
悶的心情有一點,
在很忙的時候,今天突然什麼都不想弄 /___\
找不到靈感衝刺,所以一陣爆悶

靈感你去那裡了,快回來唷
快快快回來唷....
靈感你跑了,我會很傷腦筋啊..Q__Q


>> 今天用腦過度,我真的開始胡言亂語了
>> 最近,白頭髮變多了(哭),連白髮我都懶得拔了
>> 這篇blog,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打什麼(毆)
>> 我只是好想碎唸唸唸唸唸唸
>> 萌物的力量很大,所以我還挺得住如此水深火熱般的生活,但少了靈感,我衝不起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