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亮~~~我愛的兩個寶貝~(科科)

目前日期文章:20070330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期待很久的忍者龜......^0^
真的是超期待的啦!!!!(轉)



雖然在快下班前發些很 x 的事情
想想,嗯~~~~ 不想打壞心情去赴約.....

話說為了配合忍者龜電影
今天還特地去買Pizza來去吃~~(毆)
前幾天在跟灰討論的時候
灰就問...西門町有沒有Pizza可以買來吃...
我就上網找了一下...
西門町居然沒有必勝客.達美樂.拿波里門市!!! (以前還有拿波里說..Q___Q)
於是,為了忍者龜...為了Pizza (毆)
於是就決定....從士林買Pizza去西門町 
(雖然看起來是還好,但坐捷運拿著 Pizza是會遭人白眼的...尤其是大家都肚子餓的時候)

買了票,因為還有一點時候....
就開始吃起來...今天F學妹也有到來..Q___Q
唉~F學妹即將回故鄉打拚
今天是來敘舊一下...(唉.不捨啊~~~~)
順便一起看BL教學電影(啥)

電影一開始就被帥氣的小龜們吸引了!!!!!!!!!!!!!!!!!!!!!!!!!

好帥....好帥....好帥啊!!!!!!!!!!!!XDD

內心一直在狂吼...

但動作真的是很帥(拇指), 不愧是忍者龜啊......(笑奔)

不過故事的一開始是李奧納多 (以前叫達文西)獨自一人在中南美洲受訓
其它的三隻在紐約市有著不同的生活模式
客服人員.賣笑服務生(喂).夜行俠.
,米開朗基羅真是個可愛又好動的小龜龜...^___________^
在下水道溜滑板的那一段也讓我看的很開心..(轉)
其實這四隻我都覺得很讚~~~
拿著叉子的拉小斐龜龜,個性似乎比起以前更彆扭了(爆)
看著他彆扭及原因....我居然心底浮現出 "又一個彆扭受" (毆毆毆毆)
反正就是生氣老公離家出走就對了嘛.......(獨守空閨的拉小斐)
有沒有點可以腐!!!!!!!!
我要告訴大家....是真的蠻腐的啦~~~~
(連烏龜都能亂想,我真是夠了...但真的忍不住嘛)

不搞笑了..XDD"
以故事來說,除了老套......無新意.....
有些橋段會不自覺地跟幾部電影很像
但這部....是要來看看帥氣的小龜們
所以整個動作真的很帥

達文西隊長!!!!!!!!!! (我就堅持要呼喊舊名)

你真的帥呆啦!!!!!!!!!!!!!!!!!!!!!!XD

拿刀也好.收刀也好....

真的好帥好棒啊!!!!!!!!!!!!!!!!!!!!!!(大叫)



應該找個機會跑去捷運站跟廣告板合照一一下...(喂)

姑且不論故事好壞
但我覺得整個畫風及動作
我想給98分..(滿分一百)....
你能感受到這些作畫者的用心......及細心
很多場景我真的覺得相當不錯
像忍者幫的女忍,這個人物也相當讓我萌...>///<
對於整部的製作.....我覺得蠻不錯的
真的要挑剔,就是故事老了點....
嗯...還有拿長棍的多納太羅戲份太少了
ohoh...對了
史林特師父讓我很有意見
因為.....怎麼把師父畫成了貓頭老鼠尾啊!!!!!!!!!!!!!!!囧
不過師父的個性蠻QQQ
年紀一大把了,幹架依然俐落..而且看起來很High...XDD
再來就是愛波歐尼爾
看到她會武術,我是真的嚇了一跳!!!!!!!!!!!!!!!!!!!!囧


整個看下來
我個人看的相當開心
而且故事一直在強調小龜兄弟的感覺...
You are my brothers!!!!!!....XDD
真是兄弟情深啊~~~(茶)
配對有!!!!!!!! (歡呼)

如果不太挑故事,其實我覺得還蠻好看的(羞)
忍者龜....兒時回憶之一下 (轉)

唉啊啊啊~~~~

我還是覺得隊長真的好帥氣唷!!!!!!!!!!!!(大叫狂奔)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囧!!

很囧!!!

相當囧!!!! ~~~~~~~~~~~~~~~~~ (吼)

剛因為又一位天才把學生的帳做錯了
花了一點時間溝通~
唉,不知道耶
也許狀況太多
所以才會如此(嘆)
就像今天是3/30了
有一種真的會改變嗎!?
但為什麼我沒什麼感覺..
還是有人又反悔了
只要一反悔,我就不想留了啦~~(毆飛)

然後~剛剛又因為呆秘書帳做錯的問題
來打工的菜鳥帳務人員來耍機車(馬的)
這不是我要故意耍前輩姿態
麻煩你問人的時候
態度可不可以好一點啊!!!!!!!!!!!!!(幹)
不懂裝懂還敢大聲(狂踹)
大聲之後,就知道自己菜了吧 =_=
態度突然弱掉~

其實很多狀況
雖然只是來打工的
也要懂狀況吧
實在很不想說,
今天這帳務問題....本來就不該我去發現
老闆養你這群財務人員要幹嘛
就是要查帳的啊~

不然來這裡當宮女唷...(爆怒)

不要不知道狀況就對人大聲
有問題是要去找問題!!!!
不懂就要問
沒問還這麼大聲.....會令人X爛!!!囧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