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亮~~~我愛的兩個寶貝~(科科)

目前日期文章:20070317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日劇: 派遣的品格 (全十回)
主演: 篠原涼子. 加藤愛. 小泉孝太郎. 大泉洋
好看度: 我就是要給100分 .... XDD (不看可惜啊~~~)

腐星人小小聲地說~ 有!!!有配對~~~(爆)

請容許我像米奇一樣...........看到感動的..精彩的,一定要高喊 "BRAVO~"
打從冬季日劇一開始,
我就一直在收看著"派遣的品格"
一方面是被劇情吸引...一方面也是被這裡面的很多人物感動到
沒想到看完最後一集的我,
還是被感動到哭了.......(愛哭鬼)

這部戲完全沒有所謂的"偶像明星"光環
都是以演技在較勁著,
特別是....."涼子大姐"
我實在太太太太佩服你了~
大前春子,你實在詮釋的無懈可擊啊!!!!(拇指連發)

派遣的品格主要是探討職場上的"正式員工"和"人力派遣" (也就是所謂的約聘)
大前春子是一個超級外派員,在任何企業接受派遣一律只有3個月的原則
九點一到準時上班,中午12點一到只會去吃500日幣的青花魚套餐
六點一到不偏不差一定會準時下班,
當然也不加班...
但是超高的工作能力讓公司的課長.部長等人都希望她續約
可是.....因為她是一個有原則的人
也看過太多職場....所以對她說不能因為動之以情就會打破自己的原則
只是..嘿嘿...還是會走火一下啦...XDD
當然有一個這麼強烈的人物,
也有一個很遜的菜鳥外遣....
最後菜鳥外遺在不斷成長後.也對自己有了信心...有著一定地勇氣展開她真正未來
(如上圖,左1及左2)   ---> 就是女子組啦

這裡也要介紹一下正職組(男子組....注意:他們真的也可以配對唷~XDD)~(右1及右2)
一個是被高層派到公司新部門-市場課的老實上司 
另一個則是工作能力也很強.比較能抓到高層喜好擔任公司營業部主任
老實上司-里中賢介一開始也充滿不安地領導市場課這個團隊
在一次又一次的事件也學到"真正的職場生態", 當然也有黑暗面
不過所幸有大前春子的幫助
也讓他在工作上除了化險為夷,也不斷地成長....
營業部主任-就那個捲毛.....是一個相當討厭派遣的人
但最後也認同原來不是所有的派遣都很爛....
最後因為為了市場課的老實上司而離開總公司......
以上四位就是全劇的主角人物
因為實在太強烈對比了,所以介紹了一下

真的很不捨又是一部好戲結束,
不過看完真的有很多感觸.....
我很欣賞日劇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劇本的創意性總是能夠真切地打進人心

有時候看著這部戲總是會想到剛畢業的自己以及現在的自己
真的是差很多|||||||
再加上從工作以來一直到現在
因為真的也發生過不少事情
不知不覺看到菜島外遣就會想到~~~以前菜到不行的自己....哈哈哈
當然,不愉快我也不想多說了.......
人的際遇是很多變化
因為我們都無法預測會遇到什麼樣子的人
像是主管.老闆等等...
甚至就算你做了很多年...
命運當然不會一直不變...
就像劇中的大前春子一樣
因為經歷太多事情才會造就她,不是生下來,我們就能洞悉一切的

看了派遣真的給人很多想法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去一一地陳述出來
最後一集,真的很感動...
我也好想跟大前春子說...
"謝謝妳" , 因為我也學到了很多...XDD"

聽說緯來日本台好像拿到版權了,
所以台灣應該不久也會播出來,
如果有興趣的...真的可以看一下

結局其實還不賴唷.....哈哈哈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大家早安啊,
今天又是我有史以來週六睡醒時間破記錄了|||
天啊~又不是要出去玩,居然六點就醒了><
剛好昨天值晚班的老爸也回來了
躺在床上滾來滾去,真的無法再入睡@_@

天氣又變了,
這陣子的心情也像天氣一樣
一下子很開心.一下子很驚訝
一下子很悲傷.一下子很空....
但如果能夠選擇,我還是覺得開心~(廢話)
總之還是有很多難以形容的心情
人嘛,總是喜怒哀樂的動物
現在只想樂觀一切,
一小步一小步地前進...^^

昨天是有打算去看"現在只想愛你"
不過實在很害怕哭到不行...
結果跟灰兩個去了MTV選了沒腦片 --> 絕命終結站1
雖然幾乎都有人會爆腦....
其實..其實...我還蠻愛看這種死神主題的電影(毆)
絕命系列有三集,我還是最愛看第一集
更妙的是,都看過n遍了...
我就是會被他們跑去殯儀館找線索那一段給嚇到||||
不過演第一集這幾個演員後來都還有再演其它電影
我想大家最熟的應該是美國派的低級男-史提 (大笑)
看到絕命1裡的他,實在差太多了 (<-根本就是呆子)

看完出來,要走到捷運站,才發現有誠品也有麥當勞那一棟
(忘了是什麼戲院?)
幾乎是"現在只想愛你"的宣傳嘛!!!!
不要引誘我真的跑去戲院~囧
本來是想找個小戲院哭一哭就算了~~
但這部台北上映的戲院也太少了吧(居然只有3家)
難怪小玉不來台灣....>< ~~~(這才不是理由吧:p)
也看到了L的帥氣廣告看板~~~
看來還是找一下時間去支持小玉好了(毆)
如果在戲院看到哭到崩潰的我,就不要叫我了,我會害羞>////<
(光看預告都哭到不行了||||)

對了,順便貼一下.....五月天~香水MV畫面(毆)
應Kamiko要求..不過真的找不到更好的版本了~
我發現,這支MV應該是五月天有始以來最"帥氣"的MV吧~~(踹飛)
信桑的幾個角度真的拍的不錯看~

這張真是多愁善感啊~~~

也喜歡這種角度~(我偏好側臉....)
  

 另外,配對是一定要的啦~~~(毆毆毆毆)

雖然有一點不清楚,但看得出來是誰...(笑奔)

****我最支持的...."獸X信"配****



當然~~~也有廣大腐女支持的~~ "石X信"配~~~(大笑)



Kamiko同學不要打我~~~(逃跑)

再送一張~~~~ 
這個感覺很適合當廣告......
若當專輯封面也不錯~~


大家要多支持五月天-香水MV唷~~~哈哈哈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