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妄想,有腐配對,沒興趣的人,請慎入!!~







等待很久的醫龍2來囉~~ \^0^/
而且首集還是有夠給它長的(扣除廣告大概快2小時吧)~
正經的故事這裡不完全交代,
留給各位自己去看,
這裡留下的是個人KUSO版的-腐龍2 ~ 又見急診室的春天




一開頭的登場人物,當然是朝田龍太郎
地點在紐約,又帥氣地做了一場心臟移植手術
一堆老外看到下巴都要掉了 ....
但朝田龍太郎還有更重要的使命等著他啊~~~
>>要回日本看他們的愛妻們啊



從發表巴雞斯答手後,明真大學過了一年
加藤離開了,
鬼頭醫生離開了,
龍太郎去賺奶粉錢去了(毆)
醫局請了肉腳醫生後,名聲不如從前
但唯一很感動的是咱們的小白兔伊集院醫術進步不少 >>廢話生了孩子,花費大,要多做手術才可以養BB
可是過去的醫龍團隊如今人獸鳥散
二太太藤吉醫生還在福岡...Orz


但醫院的小消息很多,
還有傳說朝田似乎要回來的消息....



美紀和伊集院兩個狂奔出去




結果~






>> 天啊!!!!!!!!!!!!! 這不是上演去年我在看金曲獎的那種心情嗎~(毆飛)





>>小白兔此時心情我能體會啊~~~(拍拍)



>>水川小護士的厭惡表情真是讚啊~~(毆)

話說一場急救手術,
才是真正地為龍太郎接風啊~
>> 送來急救的受傷真的很重, 朝田龍太郎當然要很高調地出場啊~(毆)



~ 怪醫龍太郎博士登場~~~XDD"

在樓上看手術的小白兔看到老公突然現身,難免充滿錯愕~


>>為什麼不事先通知我....(小白兔內心 os)




你看看!!你看看~!!!



這個眼神分明就是在看小白兔嘛!!!!!!!!!!!!!!!!!!!!!!!(爆)



急診室的春天~來了!!!來了啊~~ (毆)






木原一付不敢相信的樣子, 我就知道這孩子把不到女王霧島,想對我家小白兔下手對吧~~~
告訴你, 我家小白兔上戲是龍太郎的~ 下了戲是瑛士的
閃遠點吧~ (指)




啊啊啊!!!!!!!!!!!!!!


我完全不行啦~~~~




這一幕叫我怎麼能不萌啊!!!!!!!!!!!!!!! (搖頭大叫)


會叫龍太郎完全就是老夫老妻啦~~ (我爆啦)



但是,這個龍太郎真的很糟糕
一回來就急著.......



>> 是不是一定要這麼疼愛三姨太啊~龍太郎
你居然跳過了藤吉醫生, 他會哭的啊~~~~(淚)




>> 龍太郎!!!龍太郎!!! 你這麼露骨可以嗎!!!! 雖然你在紐約待了一年,行為舉止開放沒關係
好歹你也看一下樓上那一位的樣子啊!!!!


小白兔臭臉啦~~~~囧"
>> 龍太郎你真是太該打了~~ (毆)

果然,三姨太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來了 (你是忍者嗎!!!)~噗
太快了吧你~







你們太太太閃啦~~~
手術枱上還有病人啊!!!!! 
還是身上三處重傷啊~~~
別電來電去了,快救人啊
>>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急診室的春天啊~~~ 春天的腐花開滿滿


龍太郎做完手術後,
藤吉二太太也從福岡奔回來啦~~
>>你們都是忍者嗎~(汗), 速度也太快了吧



私心放一下(毆飛)




既然三個太太都到齊了,
這樣子的會議肯定要開一下討論啊!!!
主席: 藤吉二太太...  ~~~


一開始就相當有太太的架子啊~ 真不愧是伊集院

既然都有結果了~







啊啊啊!!!!!!!!!!!!!!!!!!!!!!!!!

第一集就一定要這麼重口味嗎!!!!!! (我閃瞎了)


果然加長版的內容加料,真不是蓋的~
龍太郎從美國回來後,真的整個好直接啊~~~ (都我在說)


本集必看的可愛伊集院!!!!!!!!!!!!! (轉)




媽啊!!!!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我失去理智了)


我好想去狂奔操場啊~~~~ (邊跑邊尖叫)




下面這張真的好像小白兔啊~~
我想買一隻回家啦!!!

是說,真的是一路腐到尾吧~
我連看個野口老變態和龍太郎說話都.....腦袋壞



我真的好想回野口老變態~~
"龍太郎沒這麼重口味啦~~~"

>> 去了一趟泰國,野口的性向也完全變了...(汗)


本集還有一個爆點~
連前女友-霧島都回來幫忙 (驚)

可是互動也整個好萌啊~~
真不愧是腐龍2再現~噗


以上都是KUSO啦~
不過這次故事探討的層面不太一樣
但是依然是困難重重的手術啊
本集最扯的,我個人覺得是在一個早上連續3個複雜性極高的心臟手術
最後那個用電話連線來開刀的,
我覺得太太太扯啦~ 
>> 有一點太過表現龍太郎的技術
不過,還是很感動, 原本很危及的小生命再度有希望
我還是哭了~~~

但我個人認為,真的很好看,很精彩的2小時
這次在解說病徵時的說明,我也覺得做的很不錯
想都不用再想啦
必看啦!!! 醫龍2 
必看啦!!! 腐龍2 

PS:後面真的有懶得裁圖,太多了(倒)
容我偷懶一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