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突然覺得上兩天班,可以放一天假休息很爽快(笑)
同樣今天也有著令我很xx的事情,
雖然心裡趕了一次又一次的羚羊(喂)
但沒關係,我會忍著的...最後我會通通還擊的,哼...><

But Anyway, 因為還處於News控的爆High狀態
瞬間又恢復了心情...哈哈哈
想說明天放假,下班我又跑去士林夜市逛逛
>>當然,還有一個原因是花媽要去看手..Orz
我下班就搭著公車先到夜市吃我哈很久的大頭龍生炒花枝
但是!!



它居然漲了10元!!!!!!!!囧



天啊~~~好殘忍啊...
好吧,漲10元還是要給人家啊(廢話)
老闆端上來後,我吃了一口,以為口味如同往常
但是,我突然心情很糟!!!!!!!!

老闆!!!!漲了10元你居然偷工減料...o皿o (整個生氣起來)



話說原來他們家的口味是屬於熱鍋後,把蒜頭放下去爆比較久(量也比較多一點)
才放入花枝及其它湯料下去快炒,所以煮出來的味道會比其他家稍微重一點
但是,過去你喝下一口湯,香味會立即散播在你的口味...
真的又濃又好喝啊~重點是你整碗吃完,大蒜的味道並不會在口中殘留過久
後味則是洋蔥的甜啊!!!!!!!!!

但是今天我去突擊檢查(毆),沒有想到它們家變普通了(淚)
這樣子,就和其它家的生炒花枝沒什麼兩樣啊~~
>>不會剛好今天是換人炒呢?
但,真的味道差了很多很多...失望啊~
服務態度也變糟了很多(嘆)

吃完我就立即離開,因為再晚一點,市場裡即將會更多人
於是我就轉戰陽明戲院那一區,
買了裝可愛的髮飾(毆),想說不然去買一下比豪大雞排還要nice的蜜酥雞排
結果正要從巷子走過去就遇上了我最討厭的傢伙
來找我做問卷的!!!!!!!(怒)
尤其是我已經要快樂跑去排隊買雞排了,
這個時候只有3個人在排,所以我根本是迫不及待啊!!!!(大叫)
可是,這個來煩我的小姐我覺得很白目
一開始,她看到我就一直說小姐你在工作嗎?你喜歡出去玩嗎?
我看了她一眼,就說我沒空
後來她一直跟著我,就說她要做有關xxx問卷的,如果今天沒有做完六十份就不能結束
(心裡OS:想用這招裝可憐嗎!!!?哼,沒有用啦)
我又再度看了她一眼,
就告訴她:那小姐你不要浪費時間了,我一定不會是第六十個受訪人
於是我又再度快步走,但她依然緊追不捨...
(心裡OS:我只是要去排隊買個雞排再去等我娘,不要來煩我啦!!!!!大叫)
接著她又一直說她只要我一點點時間,叫我行行好,幫她一下
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如此纏人的人啊!!!
最後,我就再度回頭告訴她,
而且是很不爽地告訴她,小姐,我真的不想做問卷,你不要跟著我啦!!(筋)
最後我就跑走了....(狂奔)
當我到了蜜酥雞排那一攤,我快爆了...
媽啊!!排了快15個人是怎樣啦......
最後我就放棄了(淚)
因為算一算時間,我還要去一刻館補漫畫書(毆)
還要去公車站等我媽,只好隨便買了包子就走了!!!!

後來陪著我媽去給醫生上藥,就回去了
不過又發現小北街新開了冰品店,
名字很爆笑..叫"水龜伯"(笑)
生意及店面感覺都還頗不錯,看起來舒服又很乾淨
有機會再去試試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