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 ...

Happy Birthday to 瑛士..ˇˇˇ
瑛士,生日快樂唷..(歡呼)

>>那個今天沒時間做圖(毆),我心意到了就好,相信我,其實我也是很支持你的,小瑛

 

本來想開新篇,但想想又懶得弄
所以就合在一塊寫:p
果然演唱會後症狀不斷產生
隨便講一下,又是自己在回想一下
整個會High起來
心中還想如此美好的News...
我看我若衝兩場,我肯定會被電翻了某二位抓去巴頭(二位嗎!?三位吧...還是...Orz)
還好沒有取消,不然我真的會覺得很遺憾


今天偶爾會想到就想笑出來的是...
昨天坐我附近大概會以為我是個狂熱News的Fans吧
可是我真的不是啊~~~~(爆)
>>可想而知我是有多大聲就叫多大聲了
沒辦法,我就真的被巴中了
當然喉嚨也痛了(淚)
喉糖今天可是被我吃了一條啊.....囧

這樣子美好又滿足的心情很不錯
但突然就飛來很x的工作,還有狀況
又是很想XXXXXX地罵出來
算了,昨天剛吸完小男生活跳跳的精華,不要壞心情

剛好昨天也是花媽的生日
但因為這個颱風打亂了很多計畫
原來是週六看控,週日吃個飯
誰知道週六的場變到了週日,所以奔回去已經是七點了
而下著雨,我也真的不知道買什麼
今天下班就帶了一盒Pizza回家去(我媽很喜歡Pizza)
訂完我想起來,夭壽啊...我今天沒騎車啊!!!!!!Orz
所以拿了Pizza,我就擠公車回去....
下車時我差點沒整個人趴在地方
拿著Pizza坐公車很挑戰耶!!!!!!!
沒得坐,用站的...手還不知道怎麼抓會比較好
只要一緊急煞車我就呈現很危險的姿勢啊!!!!!!
所以下車時,我真的快虛了(爆)
回家一開盒子,哈哈哈....當然是變形啦!!!!Orz
不過還是很香,花媽吃的很開心
>>怪了,為什麼花媽會這麼愛Pizza呢?又不是忍者龜(喂)



這次颱風大家都還好嗎?
今天在路上看了很多招牌不是倒了,掉下來,不然就是整個變形
我家..嗯....呃...也算有小狀況啦
希望近期內不要再有颱風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