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下,
貓尾巴不是News的主fans,
但還是很開心開心開心看了這場控..XD(我根本是 High 爆了啦)
以下內文.灑花有.瘋狂有.耍白痴有XD,也寫蠻多的~(汗)
>> 沒興趣的人,自己看著辦~哈

 




首先,我要說................


媽啊!!這真的是一場口味好重的演唱會啊(狂奔)

(我根本就是從頭到開始都被巴來巴去的~~)


雖然我這一.兩週都在對News做總複習(爆)
>>去聯考我都沒這麼認真....
聽著歌~看著他們上節目....
了解一下成員的特性(大笑)
我真的讀書都沒這麼認真啦~~~(逃)
不過,在看了今天這場控後
我用我的尖叫.揮舞螢光棒...來幫他們加油
雖然我不是主Fans,可是真的好滿足...^0^


今天因為是下午2:30開始,我和kami同學就早上10點多先搭車
要出門前接到草莓的電話,還沒見面就整個開始有high的感覺(大笑)
不過因為我還要換車,所以在士林的時候稍微時間久了點
一直到快12點左右才到,
看到現場的人潮,我真的才相信等會我就要進去了
其實News的成員們,有幾個是日劇常客(哈)
西給也在上一季的日劇-父女七日變現身..XD"
小山也是常客啊...哈哈
亮的話...嘿嘿,更不用說了:p
Masu的話,上次西門町的見面會我就有萌到(羞)
........嗯....嗯....
........嗯....嗯....
........嗯....嗯....

好吧!我招了....


我這次主要是真的想為小手加油.還有看山p搖屁股啦~~~(爆)


>>不好意思,我肖想看p現場搖屁股真的很久了...(毆)


>>小手上次的抛式飛吻令我中箭落馬(扭)


時間還沒到,就先去吃點東西又亂逛
現場的日Fans當然是走到那裡都遇得到
看著他們拿扇子,我還是有一點失落
>>我想應該大家都知道週邊的事情...唉
但話又說回來了,說不到看了週邊我反而不知道該舉誰(爆)
和kami兩個晃完後,就準備進去,我們兩個後來在外面還哈啦了一下
還觀察一下來看的年齡群(大笑)
居然有發現是全家大小來耶!!!
>>那個爸爸還帶著自己做的扇子,貼的是手越增田的照片(狂笑)
太神奇啦!!!
日Fans親子組的也不少,最好玩的是有一個媽媽帶著三個兒子來看
媽媽進去廁所,三個兒子就在外面等
有一個看到人家拿著P的扇子,還直接"YO!山p"...真有趣的小朋友~
進去坐下就開看整個場地~
其實看了幾場J家的演唱會後,
我真的覺得人家會如此有魅力真的不是蓋的~
加上,這次還保證坐3樓的Fans肯定不會失望
讓我很好奇主辦單位要給我們什麼驚喜嗎XD

隨著時間的到來,現場的News.News.News聲開始(雖然不是很整齊)
但是大家的High開始ready了
果然燈暗下來,現場的聲音真的不是你能形容的
出場的Jr.表現也很不錯,而且還有人拉小提琴耶!!!(大心)
光這樣子全場都尖叫聲不斷,
那等一下News現身不就快要掀屋頂(笑)
然後.......沒有多久......我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整個爆了)




從天而降的News...,是News耶!!!!XD
我已經整個快跳出去了(爆)
看到小手我已經是有多大聲就叫大聲了!!
不停地Tego.Tego.Tego.Tego.
還有不停地山p.山p.山p.山p.山p.山p.
不停地叫Masu.Masu.Masu.Masu.Masu.
一直在尖叫Ryo.Ryo.Ryo.Ryo.Ryo.
天啊~
才沒幾首我就爆了!!!
可是我們要有J家fans的精神,
隔壁的人們,我若有吵到你們,真的不好意思啊~
可是Tego真的好可愛唷(萌)
扭啊扭啊,姐姐我看的好爽啊~~~~噗哈哈哈
眼神略帶電流的這種最可怕了,
偶爾看向鏡頭就電一下,跳啊跳啊揮個手又電一下~
然後邊跑又揮手再度放電!!!!!!(暈)
哇嗚~小手,你說我這個快要30歲的姐姐怎麼能抵抗啊~~(搖頭狂叫)
最可怕的是,還常常有犯規小動作(再度暈)
媽啊~才剛開始耶,就這麼重口味嗎~~~~(我被小手巴中了啦!!!!!!Help me)


當然P就更不用說了
我喜歡黑髮的山p啊!!!!!!!(耶~)
而且呢
我肖想很久的搖屁股歌當然有唱啊!!!!!!!!!(狂叫)



"擁抱我吧!小姐".....


天啊~天啊~我真的看到現場的搖屁股啊


屁股曲線超級完美~(又暈了) <-我喜歡線條好的弟弟
在這一段表演中,我真的火力全開!!!!!!(無止盡的尖叫)
我真的要說
P,你真的好帥!!!!!!!!!!!!!!!!
P,你真的好有魅力!!!!!!!!!!!!

然後,有一段P還很帥氣脫下了T恤!!!!!!

媽啊!!!媽媽啊!!!!!救人啊~~~~~~快給我氧氣!!



我差點噴鼻血了!!!!!!!!!!!!!(毆)



知不知道突然看到一個帥哥突然很帥的脫衣服是個很美好的事情~
但是,如果那個帥哥又是個body線條相當令人流口水的那種
啊!!!!!!!! 我爆了!!我爆了!!!!我已經失去理智的亂爆花了啦~~(狂奔)
p的線條真的讚啦~ 我坐在3樓1x排都看得到那美麗的曲線(口水狂流)
對不起,我真的心臟無力~被電到無力!!!!(暈)


我發現西給的感覺有一點像潤(扭)
不過西給比較陽剛....XD
西給常常奔來我們這區,
笑起來的樣子很可愛~ 重點我被巴中是看到西給穿著睡衣跳舞
睡衣攻擊力也很大啊!!!!還有眼鏡攻擊~~
西給和小山穿著睡衣跳舞那個爆可愛!!!!
而且,我發現有BL畫面(爆)~腐魂發作中

說到小山,其實小山的表現相當穩,而且他唱歌超大聲的啦XD
然後,所謂的驚喜,就是小山突然在我們附近現身!!!!!(大驚)
雖然他是站在另一邊,但是我看得好清楚啊~
我還邊揮邊跟他比YA...:P
但你知道小山後來做了啥嗎!!!!

飛吻攻擊又出現啦!!!!!!!!!!!!!!(暈)



小山,你是不是平常都這麼教小手的!!!你說~
當他抛了飛吻,我真的差點無力倒在Kami的身上(毆)
對不起,我對飛吻真的沒抵抗力(逃)

Ryo,
是令我驚豔的一位~
畢竟我對他真的只在日劇裡見過:p
我發現他現場的聲音很棒!!!!
而且一舉一投足真的很吸引人(大心)
還有,他根本也是發電機好嗎!!!!!(暈)
說真的,今天我喊Ryo也喊的超大聲的(大笑)
因為他真的很帥!!!!超man的啦
連穿個外套都電翻了,是怎樣啦~~~(灑花)


還有Masu根本就是全場可愛到最後啊!!!!!!!!!(我狂奔)
但是特技表演那一段真的讓我很緊張(汗)
Masu的聲音大家都知道爆正點
但是,我還是很感動....因為很有感情的聲音
加上手越增田還有唱了我很愛的"Kiss~回家路上的情歌"
害我一度好想大哭唷(喂)
好可愛的增田維尼熊...我好想帶回家啊(夠了)

我最滿足的,是想要聽的歌都聽到了(哈)
更意外的是,小手還有唱一下KK的歌耶(萬歲)
看到小手流汗的樣子,我好想奔去幫他擦汗
不管不管,我要幫他擦汗,草莓,我可以去幫你兒子擦汗嗎(噗)
後來小手似乎有一點狀況,嗯~要注意啊..


忘了一提,還有第二個驚喜
就是P和Ryo有來三樓耶!!!!!!!(更驚)
你說,我不尖叫怎麼能對得起他們
而且當時還是唱青春AMIGO耶~~
不過到了第二段後就又變成小飛俠飛下去...
>>今天真的看到很多小飛俠~哈



其實很多心情,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小男生的養眼程度真的我無法言喻了(噗)
看演唱會不一定是盲目的追星,
其實那是一種藝術表演~看看人家整個的用心度
看看人家的表演態度,會受歡迎不是沒有道理的
這也是我很喜歡J家幾個團體的原因
重點是不再只是一成不變的演唱,就像我說那真的一場show
充滿魔力的show啊~太多的驚喜和貼心只有在現場才能感受的到
看著他們認真的樣子,心也會受到感動
很棒的表演~
謝謝你們給我們這麼棒的表演~

演唱會結束後,我果然聲音都變啦..哇哈哈哈(毆)
給灰同學,我不負你的期望,我叫啞了...(叉腰狂笑)
給草莓同學,雖然只有短短的相認時間,不過看到你真的很開心
下次換我下去找你們灑花!!!!!(bally,我也要去找你玩啦)
給同行的kami,希望看了這場con,可以令你開心一點..
你看,你看Masu在跟你說要加油唷!!!(狂笑)

>>看來又是該準備響聲破笛丸了(大概會燒聲很多天)



News 演唱會!!


成功!!!!


(歡呼) \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