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點多睡,但今天七點快四十分我就起來了
雨聲很大很大...另一方面也是擔心今天要出門,怕沒公車
很早就爬起來就聽聽看有沒有公車的聲音
但...一直到八點多左右才有(倒)




更驚的是,醒來後的一個小時左右
我居然不知道花爸花媽不在家~
天啊!雨這麼大,不會真的又跑去蘆洲買菜去了吧(驚)
打了手機,果然真不出我所料...
所以順便就哀求一下幫我帶份早餐回家(毆)

愈到中午愈是不安啊
風愈來愈大,雨就不用說了...
我覺得我根本很像住在水濂洞裡
從我家窗戶看出去外面~
雨沒有小過~
還有更擔心的是,今天到底會不會有演唱會呢!!!!!(不安)
後來11點多左右看了官網,
果然是今天取消~ 不過還好,延期了(好加在)
立刻打了電話給原本要上台北的草莓同學,告訴她這件事
還好,草莓同學人還在台中,沒有白跑上來(好加在)

然後,中午我和二老就開始很爽地吃起麻油雞麵線了(爆)
>>娘,我要多加點酒,多點酒!!!!XD...(大笑)
本來想說下午要來爽爽地睡午覺
誰知道,二哥辦公的地方
根本就是很"慘烈"啊...........
屋頂感覺就要飛起來...
還一直狂漏水..><
於是乎,就花了一個多小時左右在整理及防護
>>不用說我一定是搶救二哥電腦那一區的
後來二哥也趕回來了(因為他住北投,停電)

我才跟二哥換手下樓休息(倒)
跟Kami兩個哈拉很久,還看了一下D嵐
老爸的工作是沒得放假的,所以五點多就出門上班了
而且我就決定要出門去備一下糧(毆)
花媽就說有吐司的話,買一條回來!!!!
>>拜託,怎麼可能啊,一定被搶光了
走到了7-11,哈哈哈.........根本是掃光光好嗎(爆)
要買罐頭,也剩沒什麼選擇
不過還是買了一些東西回家
7-11附近的景象很可怕哩
交通號誌燈整個掉下來~Orz
附近大樓的磚塊也都下來了
買完東西我就狂奔回家~~~~

結果~我本來想要好好午睡
現在沒得睡了
二哥的地方很可怕
等好天氣要好好來修復一下
不然,真的很傷筋
現在感覺上好像變小了一點
不過,希望颱風你快滾吧~

我明天要去為小手加油啊~~~~~~
我想大叫Masu好可愛~
我想看山P搖屁股啊~~~~~
所以颱風你快走吧~~~


不過,下午小關同學MSN說週邊不知道明天會不會賣(驚)
聽說現場在抽號碼牌!!!!!!(啥)
>>我也想抽啊(淚)

嗚~~~
看演唱會沒扇子沒手燈,難不成我要舉礦泉水嗎!!!!!!(怒)
這個時候,我是不是應該來唱一下桑田大叔的明日晴れるかな...(毆)
總之,希望天氣轉好一點.....
NEWS演唱會順順利利(祈禱)
剛新聞有播山P講話啊!!!!!!!!!(大叫)
媽啊~真的好可愛唷ˇˇˇ


快讓我吸一下小男生的精華啦!!



我要固眼睛固眼睛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