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個人都有怕的東西
我最怕的東西算蠻多的吧~(毆)
小強是我從小怕到大,到現在我看到小強爬行
我都會挖人來幫我滅牠
以前我家小狗琦琦在的時候,她會幫我用她的狗掌滅小強
但這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了...現在,我只能只求助別人~


我家只有我和我二哥怕小強~
我二哥曾經被了殺小強,想了很多方式
但還是沒有直接拿拖鞋起來斬殺快(爆)
像我們曾經有拿過BB槍射殺小強,
可是...除非你的槍法很準,
不然那些子彈只是在告訴小強有人類來殺你了(倒)
所以,這個方式很baka,千萬不要試
而且在家射了一堆子彈,我家花媽還會抓狂....=___=

基本上,我是看到小強能跑多遠就跑多遠的人
我不敢抓.用衛生紙包起來我也不會抓
拿拖鞋我也不敢打.....就算拿著掃把掃它我都很有障礙
我不怕老鼠,但是唯獨小強真的令我聞風喪膽~

話說,剛我要拿File夾
突然掉了一個長長棕色的會動物體=_=
天啊!
所以我開始呼叫有沒有人來幫我殺
結果很抱歉,這家公司的好人都不理我
還有人在我看著小強爬來爬去的時候


突然唸起往生咒!!!!!!!!!!(怒)

所以,我只好鼓起勇氣
拿著我的拖鞋.....
用力的擊斃它~~~~~~~~~
可是我真的好怕啊Q______Q
接下來更可怕了,我不敢丟啊(嗚嗚)
所以,我又花了很久的時間
在處理它...
拿起它是一種勇氣
邊拿我心裡邊罵著"按" (你們這群好人真是大壞人啊!!!)
呼~
南無南無,小強你下輩子不要再當小強了...



這是我第一次殺小強~/___\
感覺很緊張...感覺超害怕的啦..(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