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我都需要一點勇氣
天天,我都需要一點時間來沈澱自己的很多心情
天天,我都需要有一個人的時間,來想一下該何進行接下來的那一步



最近開始覺得時間是一把利刃
在任何方面,開始覺得時間是個無情的傢伙
不能再多通融嗎!!!?


我回不到18歲的我
我回不到20歲的那一日
我回不到很多以前過去的時光
雖有遺憾,但我們還是面對現實,未來的時間才是我們可控制地


最近在跟時間進行賽跑
整個很有感觸
大概自己的方向也有了,
只是我需要時間和勇氣來給我加持
天天倒在床上,累的跟什麼一樣
閉上眼睛入睡前我再給自己心理教育
再忍耐一下下..再忍耐一下下

可是我真的好累,
撐完真的該休息一下了,不然我會老化更快(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