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腰!!!囧~
我最討厭的腰痛來了~~
疲累的身體又腰痛,
真的好想打自己
>>明明就沒幹嘛,但怎麼突然犯腰痛啊~~~



說到痛~
上週的某天要回家時...
下了公車,大概是邊走邊發呆吧..
而且路上都黑黑暗暗的
為了閃車子,結果我撞了一下在黑暗中看不到的機車乙台
當場我唉了很大聲~~Q_Q
因為腳去弄機車的車牌而刮了一塊皮下來啊(驚)
然後我這個人又怕別人發現我受傷了
就快速離開現場~~
回家這幾天洗澡真的是一種懲罰
微妙的疼痛感~~=_=


今天坐在公司很煎熬啊
怎麼坐都不對,好想用力地扭曲自己的身體啊~~~
>>活像是有長xx的坐立難安患者(爆)
我想下班啊~
我忍不住好想大喊我要下班,要回家啦!!!
算了,再撐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