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張最近很愛的小潤照片..XD
 
整個就是可愛到不行啊~~~~

可愛的小潤潤,生日快樂啊!!!


很多人都問我潤和徹平完全是不同type
但為什麼卻成了我的最愛(笑)
因為我很喜歡他們的笑容啊~~
>>其實我喜歡笑起來可愛的孩子
帥不帥.酷不酷是其次
但一定要笑起來很可愛.....
雖然松潤常演很酷的角色
可是我最愛他笑的很三八的樣子啦~~~(轉)
還有吃到好吃的東西
突然眼睛一亮東西還沒吞下去就一直喊好吃.超好吃的小潤啦~~(灑花)

今後也要一直治癒著我們唷...

Happy..
Happy Birthday to J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