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黑暗內容,會有地雷~小心閱讀.......








呼~這兩天好忙啊!!!(大叫)
>>已經很久沒這麼忙了.....
雖然也發生了許許多多討厭的事情
結論只有一個~原來我根本就是身處"烏龜"園
>>一堆縮頭又無三●路用的龜人~哼
(忍不住講粗話了.Sorry)


話說洗髮精最近找了要做行銷但不小心變成了"總經理"的人來
一方面是想看看公司能不能東山再起(我看可能變成東山鴨頭快一點)
另一方面洗髮精年事已大
他雖然很想管事,可是歲月的無情還是令人偷懶
所以說穿了...
>>找來"暫時"幫他來管我們就對了
還沒正式來上班的時候,
就看了一下這位"諸總"
給人的感覺就是城府很深.還有就是會耍嘴皮的人
>>總之就感覺不是很好

第一天也就是週一來上班
果然不出我所料,公事上他真的是很機車
加上這間小房間還有兩個怕事的烏龜
感覺都是來加重我們的工作量←來亂的~
其中一個小烏龜大概也不想和他說什麼
原來該處理的東西就又叫我去....凸
誰叫我是小腳,所以還是只好去啦
約莫10分鐘,我真的很不想跟個廢物溝通啊~囧
最xxx的是....他還很會擔誤下班時間,
週一真的比我平常還晚下班


週二正當我以為平安無事一天可以準時下班時
他又叫我過去,巴拉巴拉唸一堆
突然說他不要這樣子的表,他要的是什麼又什麼之類的~囧
>>我的直屬上司在旁邊裝忙又裝啞巴....凸
看了一下時間,離下班時前快十分鐘才說..|||
啊是不會早點說嗎~~!!!?
當然,我也不會真的認真到馬上去趕給他
所以在其它人都裝認真給"諸總"看的時候
我還是勇敢地按我平常的時間閃人了

今天一天都在做那個他要的沒意義統計表~(怒)
雖然我已經寫好了,可是我不想這麼快給他
>>我不想跟大家一樣都想拍他馬屁
還有,大概也是我覺得就算交出去了
他也不過又在那裡嚕來嚕去的...
其實很多心情啦...
只是很難陳述,我也不想太低落
>>死老頭沒事幹嘛請一個機車人來啦~凸

總之,我也不期待我留多久
但是沒有把握我,絕對YOU(公司)當豬頭啦~

>>走了,老大你自己去跟秘書們培養感情
>>走了,以後你自己對財務報表吧~哈
>>走了,你自己去算學生退費的金額吧
>>走了,以後電子報你就自己做吧
>>走了,以後程式你自己改.自己寫吧~
>>走了,以後網站的內容自己去更新吧~
>>走了,以後老大你自己去當美工吧~
>>走了,以後你就自己去跟諸總負責吧~
>>走了,以後資料庫的管理你就自己去玩吧~
>>走了,教學光碟片你就自己包吧
>>走了,你以後請假去找蔣公Fans當你的職代吧~哈哈

不要懷疑,我真的在公司包了這麼多事情(倒)
做的真的累,
但真是一點都不值得....
總之,會多久我自己都不知道....但也許不遠了吧(大笑)

還是期待週五及放假日的來到好了~~
好想大吃一頓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