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昏昏欲睡
就晃去了官網,
發現官網的圖片悄悄地換了新的XD

也發現了新的Cast影片介紹
拍得有很美式風格(笑)
尤其是龍太郎出場的樣子
>>不愧是走路有風.妻妾也"豐"的龍太郎啊(爆)
北村一輝大叔這次當然還是會出場啊~
拍Cast影片的他感覺私下是個很有趣也親和力很高的人(我猜的)
更妙的是...>> 我覺得他和阪口兩個走在一起就很"萌"是怎麼回事(炸)

當然不能不提我家的徹平小可愛啊(轉)
我很喜歡他這次的"眼鏡"(大笑)
配上徹平的笑容真是很..."閃"

根.本.快.閃.瞎.了!!!!


>>快快快.....幫我借10條可魯來(喂)

好久沒看到徹平的日劇了,真的很開心....

還有一段是徹平和水川朝美兩個人的手一直往池田鐵洋的身上抹啊抹啊XD
>>你們兩個真的很愛欺負他耶...

阿部貓男私下其實感覺很羞澀
在現場的他看起來好害羞唷(好想摸摸他的頭)
雖然是假髮的金髮,但是還是很可愛XD
加油唷...我可是也很喜歡荒瀨醫生這個角色唷

成熟又穩重的藤吉醫生...
cast影片就soso,
可是笑容也很閃啊!!! (可魯!!快來給我牽~~~)


結論就是>> 看醫龍2時,我的墨鏡真的要好好準備,也許連可魯也要備好(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