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沒有打算計畫去看勇者物語
後來友人被配音吸引了
所以我們又決定奔去看(笑)
結果明明在網路上查到的時刻是18:50
到了售票處時,卻怎麼看都沒有看到勇者物語的上映時間><
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沒有!!!!!!
不要鬧了~勇者物語不是8/10上映嗎!!!!
怎麼會沒有(大叫)
後來又看了其它的電影時間,
所以我們決定不然去吃古拉拉好了
結果古拉拉的非吸煙區也沒有位子
於是我們決定去古拉拉隔壁的"藍屋"用餐

其實好幾次來欣欣這裡看電影
藍屋的服務人員都很賣力地發著宣傳DM
DM上的餐點賣相也實在很好(這個攝影大哥真的很會拍)
只是來這裡都是看電影,吃東西都是找30分鐘左右大概可以解決的(喂)
所以抱著來探險的心態
卻是驚喜連連!!!

我和灰各點了和風漢堡佐薑汁照燒醬、和風漢堡佐多蜜醬兩份套餐
因為我們都被Menu上的賣相迷住了
尤其是灰點的和風漢堡佐多蜜醬上面還有一顆半熟蛋
媽啊!!!整個就口水要流出來了
想想看濃濃的磨菇醬汁,再拌入蛋汁...
流入也充滿肉汁的漢堡排
光想我就不行了,而且真的是相當好吃!!(大心)
我點的和風漢堡佐薑汁照燒醬味道也很棒
而且又有我"瘋狂極點無敵狂愛"的蘿蔔泥
雖然醬汁味道是重,但是有蘿蔔泥卻讓多汁的漢堡排吃起來多了一份清爽
它們家的配菜跟醬菜也真的很美味~~
(配菜居然也有我最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到了極點的茄子)
主餐實在是好美味啊
吃到我們兩個人都直呼下次還可以再來吃
>>而且也被其它的小菜賣相繼續吸引
沒有想到還有送一個小甜點~~~讚啦
是奶酪淋上濃郁的黑糖水
你知道那個"奶酪"送上來的時候
是被我看成"豆腐"(炸)
吃下去才知道是"奶酪"
而且奶味還相當的濃厚!!!!!!
彈性也相當好(喂)
這樣子下來,真的相當滿足~~~~~~~

後來我們又加點冰品
它們家的冰品也相當紮實
黑糖冰沙吃起來像冰淇淋
我點的葛粉條Q勁十足(拇指)

藍屋真是好吃~
記得我們要去結帳時
隔壁桌點的是壽喜燒
那個味道真的香到很想吃(喂)
走出門口,我們又繼續看著放在門外的menu一直唉唉叫(爆)
那個賣相真的很吸引人
下次一定還會再去吃的~
要繼續保持品質唷~

ps:查了一下,原來藍屋和加州風洋食館.古拉爵是同一個集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