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這兩天都沒摸上來更新
>>雖然也是沒什麼很重大的事情
快樂的休假總是很快
下週要恢復令人唉....的上班日了
不過這幾天的萌萌打滾假期還蠻開心就是了(笑)

今天(其實現在是週日凌晨)跑去吃大餐XD"
嘿嘿~因為是灰同學的生日趴大餐啦
吃到真的很撐....後來吃完因為不想太趕
所以就一路散步到西門町去看電影
很久沒有週六晚上在西門町了
感覺比平常日還要多,而且電影街那一條的攤販好像也更多了(炸)
打算是想看八點多左右的料理鼠王,如果只剩一個位子
所以就改看九點半的....
一開始其實對料理鼠王沒啥興趣
不過真的看了不少評語又讓我很好奇
看完出來的感想就是~~~~ 皮克斯真是很用心在作動畫啊~
主角-小米無辜的眼神可愛到了極點XD
還有一大群老鼠跑來跑去也令我印象深刻
姑且不論故事如何,看到製作團隊的細心.....真的很感動(拭淚)
配樂也還不錯聽...很可愛也很有香榭風啊...:p

不過看完出來真的有一點晚了
11點多走在西門町...不自覺都會讓我想起電影六號出口(炸)
尤其是要往捷運站方向的那一段
女孩們站在誠品等客談價碼時..
真的讓我印象深刻...不過今天真的很滿足啦XD

但是呢.....當我到了公車站去等回家的公車時
我就開始囧了
首先,我真的每次都會上捷運站公車到達時刻的當
每次走下來都會看xx即將進站,我都會狂奔出去
結果當我奔出去根本就是公車還沒有來啊~~
算一算,我也上了數十次的當(嘆氣)
老實說,晚上一個人等車的時候很難打發時間
尤其是公車不是很好等的時候
然後在下又很有路人緣,今天在捷運地下街已被問了2次路
沒有想到12點多了,等公車回家時,又遇到老外跟我問路~
這次我沒再犯對外阿都仔講日文的毛病
可是他問我那天看夜景不錯時....媽啊~我根本不會說啊(大叫)
外都仔看我傻掉在那裡,後來就放過我了(毆)
接下來等公車的時間很漫長,站了半小時左右公車來了
但是我遇到一個阿桑在公車上一直跟司機在聊天
你說聊天的話題很有趣又輕鬆就算了
偏偏她都是在抱充政府之類有的沒的(倒)
>>阿桑啊....你賣擱唉唉叫了啦!!!!!!!!!
後來話題一跳,就變成了討論社會事件Orz
第一個是她在講她曾經一下車就被壞人搶劫
這位阿桑把搶劫的那一段講得超精彩
但........我會怕啊..><
後來又說了一些更xxx又很汗的事情
讓我一直也很不安
因為發生的地方都離我家很近啊~~~(大叫)
本來還不覺得可怕,
是坐下車又聽完她說的故事後
不由得真的很驚!!!><
尤其是下車後走到對面要開門時
心中還會有一股恐懼的心情Orz

寫完肚子餓了(爆)
還是滾去睡實際點好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