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抖)
去看了連體陰了(爆)
我的感想就是...
泰國鬼片,特別是同是"鬼影"製作群
真的真的有徹底恐怖+噁心到(淚)


說到"鬼影"這部電影,其實我是和灰兩個人跑去MTV看的
大概是這部電影很熱門吧,所以你在看的時候
就會有部分停格的畫面
然後就在這部電影快要結束的20分鐘前吧
女鬼臉部的特寫就突然停下來了!!!(大叫)
而且還是真的很噁心的那種.....
過了三分鐘影片才又繼續(炸)
這次的連體陰....
女鬼依然的噁心....我說的噁心不是會在流出怪怪液體的那種
是表情及出現的場景會讓你亂想的那種(毆)

就以故事內容來說,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而且很好看
但是我強烈建議...如果真的很怕這種片子的人不要去
還有"愛狗"人士也不要去看會好一點(淚)
因為劇中有兩幕,實在很痛又很殘忍
我記得我在其中一段還忍不住講了"拷"(喂)
雖然畫面閃過不到30秒,可是真的好痛又很難過(淚奔)
而且去看這部片的時候
因為有幾段真的真的很緊張
我右手還突然麻掉(爆)
>> 因為我很緊張,右手緊緊抓著爆米花盒子,然後又一直是同一個姿勢,所以就麻了
一直到電影播完,我的右手還很僵硬又麻!!!

然後,男主角還蠻帥的(喂)
還是個帥帥眼鏡男...<-喂喂喂,眼鏡控又發作了
女主角詮釋的雙重性格很讚
雖然戲是假的,可是還是覺得這樣子的個性很悲情
是很同情女主角.但是也很火大..
居然幹掉自己的姐姐,然後又殺了自己的娘(怒)
活在怨恨的人,就是沒有好下場 -->電影結局

看來應該去看快樂一點的喜劇片來平衡心情
>>改天來去看"當我們假在一起"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