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跑去雜誌瘋帶了一本Myojo走....
這陣子對關8的好奇心加重..... (毆)
不過一開Myojo真的覺得好感動唷!!!!!!!!!!!!!!!

雖然我不是山p的Fan,不過這期的Myojo真的好多山p的內容啊~~~
簡直是多到不行,而且這次他的新日劇-求婚大作戰我有看
其實真的蠻喜歡他現在這個型.....真是可愛
整個真的變年輕很多..XDD
題外話,第一集的求婚大作戰他穿上了棒球衣
oh....有帥到!!! (拇指)

當然山P 不是我的重點~~~
關8們真的很好笑耶~



為了顯示這次的 "男道" 風格
就一定要穿這樣子嗎~~~~
我其實很喜歡你們這次的....背心+短褲的苦縮風格啊~~~~~XDD"

然後看到Arashi的部分
當然一定要很大的私心.........Arashi的Fan們
這本要買啊~~~XDD

O醬!!!!!!!!!!!!!
你這表情.........................很bi~~~(消音)




OHOH.....這期當然有我可愛的徹平啊~~~CHU....
4/18出單曲了~~~台壓版...嗯....還沒出
先來看一下徹平弟弟吧


可惡!!!!!!!
為什麼我好想撲上去...........囧  (毆)
我好想吃掉你啊~~~~~~ (喂)
反正徹平最最最可愛啦...
誰說我最近冷落他了~~ (指Kamiko)
我還是很愛他的啊~~~~~ 來給姐姐摟一摟+姐姐親個十下好了~~~~~(住手)

這次的小瑛照片
我覺得拍的很好耶!!!!!!!!!!!!!!!!!!!! (大叫)
反正有愛什麼都好~~~  哈哈哈




其實真的不否認
我被小瑛這組照片給電了好幾下!!!!!!!!!!!!!!!!! (灑花)
很簡單的風格
就可以創造出很舒服的感覺...
這就是最自然的魅力~~~~~
>>最後一張,
你一定是在想你的嬌妻....我知道...大家都知道啦~XD


對了~ 日本藝能界今天有一件很大很大的新聞唷...哈哈哈
2007.4.20 今天對KT的Fans們應該是個好消息吧
尤其是那些赤小西的愛好粉絲

因為~~~~ 赤小西回來啦~~~~

赤小西歸隊啦~~~  (歡呼!!!!!) \^Q^/

十二禮炮預備備!!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XDD

雖然我不是KT迷...不過我記得我說過~我很喜歡在Anego裡面赤小西..XDD
總之~歡迎回到KT牛郎團啊~~~~(毆)
六個人到齊.....
才叫真正的~ KT ...!!!!

我看我這裡乾脆變成藝能blog好了~~~~ 
還有~~~ 最近想買 The blue hearts 的精選集 ~~~
不知台灣的唱片行有沒有得買..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