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買的~~QwQ
我看到這個封面時,我就自爆了!!!!!!!!!!!!!!!!
啊~~~這比我買了XX禁的漫畫還要開心啊~~~(踹飛)


一看到卒業旅行這四個字
就想到這五隻一定超級可愛的啦~~~~
拿了這本結完帳我就開心地灑著小花走出店外
(回家才想起來,其實我根本不是來買這本的啊!!!嘎~嘎~嘎~)
果然真是很可愛的五人組!!!!!!!!!!!!!!!!!!!!

看看這個多相親相愛的三隻~


O醬你那手.....會不會抓的太緊了!!!(笑奔)

最近持續被Arashi治癒著..... Love so sweet~~~~(轉)

既然貼了圖...
順便也貼一下最近不合體的小夫妻 (倒)
最近因為不合體,所以整個可以萌的心情少了很多....Q___Q
可惡,你們快給我合體...........(怒吼)
快快給我結束這種日子吧....

來貼一下徹平的圍裙裝..XD"


徹平,你真的是好可愛唷 ^+++++++++++^ ....(蹭蹭蹭蹭蹭)


我要開動囉~~ (下圖)


這小孩真的是徹底抓住姐姐我的心啊~~~ (看著看著我都會傻笑)

老婆貼完了,小瑛老公當場要貼一下啊~~~~~!!!
看他多想老婆啊....
.一臉就是.....雖然是工作中,但我好想念我可愛的嬌妻!!!!!!!! 快回我身邊吧~~~

快讓我們兩個合體吧!!!!!!!!!!!!! (爆)



我真的很希望他們可以再一塊進行活動....(整個妄想很嚴重)


最後再服務各位徹平迷吧~~~~~ 

唉啊啊啊~~~~你真的是可.愛.到.爆啊!!!!!!!!!!!!XDDD/



這笑容........ohoh.....我的眼睛又被閃瞎了 XDD"~~~~~(笑奔)

PS:因為我沒有掃瞄機,所以用相機拍....
      那個解析度不是很好......請各位多見諒啊...
      有掃瞄機再來補圖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