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怎麼了...
肚子居然突然不舒服...............
特別是非常時期~~@_@
還是想說一句,女人就是這一點麻煩啊...(毆)

下午就幾乎在休息
躺著昏迷...幾個友人來電都沒接到
預計好的行程又要變更..Orz
看來就是好好地休息就對了...  Q_Q

就在下午昏迷的這段時間
果然是又作夢了
今天這個夢就詭異了一點
我居然夢到一個不認識的女生 ...(看起像個學生吧)
有一點忘了是什麼原因,而寄居在我家
就是行為情緒上有一點不太對的那種
我夢到的是她想要結束生命
躲在我房間,後來我被我看到
立刻就被我阻止了....而且我還甩了她兩巴掌 (爆)
我還很生氣地叫她不要浪費生命... (活像連續劇的情節)
因為上演的是那種情緒要很激動的橋段
當我醒來的時候,
媽啊!!!!頭好昏啊.. @ Q @
而且還有一種....這又是什麼故事啊...>___<

晚上就在發呆與肚子不乖的狀況之下混過了
天氣熱熱的....好想偷喝飲料啊~~~還要冰冰涼涼的那種啊
整個就是一個渴望上的煎熬(泣)

這週工作很累.
腦袋上的疲累.心情上的疲累.身體上的疲累更是不用多說了.....
最近突然想起了螢火蟲
夜晚之中滿山谷的螢火蟲........除了是一種美
也是一種感動 
累積了太多情緒及鳥心情.....
是不是又要揹起包包及相機
來去接受大自然的治癒呢~~Q_______Q

唉~也突然好想去唱歌啊~~(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