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這個臉了..............
今天真的是個累到不行的一天
打算寫完這一篇,我就打算來去睡了(喂喂喂)
其實今天起床時,就在掙扎要不要請個假休息
因為有一種睏到不行的感覺
但想想算了,還是去上班好了
反正老皇帝再來也沒幾天了
所以給個面子還是去辦公...

不過今天真的很難撐...
因為精神很差
強打著精神去處理一堆東西真是很傷腦
下午有秘書因為作錯了帳
結果下午花了很多時間在聽這堆複雜的東西及對日期
總之就是一堆數字......弄完真的很想直接倒地就睡
數字真的很容易催眠啊.....囧

不過我這狀況下班沒什麼改善
雖然是回到家了,可是真的整個人很.....................Orz
整個頭.脖子.肩膀又緊到不行
難受死了~
決定來唉唉叫完後,我就要來去睡了...(毆)
雖然,這陣子我都很乖.沒有熬夜..就連週六我也是不到十一點就乖乖地睡了
一直補眠還不補夠
同事說可能是連日的疲累快要爆炸了.....Q____Q
是啊,
最近是真的很累....尤其是這兩天
真的可以改叫我豬頭了
因為真的忙的跟豬頭一樣....=____=

各位,那就晚安囉...
還是下班好,早點回家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