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亮~~~我愛的兩個寶貝~(科科)

囧!!!!
這兩天好忙啊...(倒)
因為很忙,所以時間不見的更快
回家我只想放空...整個人空掉或白掉..=_=

今天很忙,同時整個人就像睡魔上身一樣
真的很想直接就倒在桌上(毆)
明明就睡很多了,怎麼還這樣子(毆)
最近各方面的興趣又像水平線一樣
沒有特別的高也沒有特別的低
花還是照開,只是沒有像先前一樣地盛開
唉....整個人軟趴趴的....

最近在收看"美味求婚"
其實會看當然不是為了"長谷川京子"大姐
雖然她在裡面實在一直在秀身材
然後又不得不說真的是..Nice body
但...嘿嘿..我當然是為了"真澄"~小出惠介才收看的
看了之後,真的有驚到...
不搞怪的小出惠介真的還蠻讚的...
這種型的...也小小地打中我(逃)
那個笑容....有閃..有閃...

不要一直閃啊~

我真的不想被你閃瞎眼啊...帥弟~(奔奔奔)
現在我沒有多餘的花灑給你啦..小出弟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ka24 的頭像
baka24

貓尾巴生活雜談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熊瓶
  • 我也好忙哦~~
    忙到沒時間看大家的blog~~
    T.T
  • 貓尾巴
  • 可憐的熊瓶(拍拍)
    加油吧
    我今天也是忙了一個早上
    還忘了去上廁所
    差點爆掉(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