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難得我會拿著電視搖控器在轉電視....
其實很久我沒有在平日晚上跟電視作伴
正當看著"音痴KTV"大賽笑到不行時
剛好朋友打電話來,
就聊了一下.....

聊著聊著就突然有一點感觸
隨著時間一天一天地不見
本來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可是有一種回過頭來,原來生活周遭卻變化到已是自己無法想像的樣子
其實我有一點驚訝吧.....
因為,也許在別人眼中
我也是這麼一天一天地變化也說不定...
我承認,
的確我有一種累了的心情

不過又被關心了一下感情生活....><
一直在交白卷的我,
我現在也沒有想太多.....
雖然昨天看完電影,我是不小心又想起某位該死的傢伙..囧
許多已是過去,
即使想往前一步,還是會害怕這一步穩不穩
所以,這部分..........我還是空掉了.....
能夠空多久,我不知道
會不會空下去....我也懶得想了
朋友說了很多過去,
我心理也有數,只是人活在過去...是沒有所謂的未來
誰知道結局呢?
時間已烴證明很多了...
沒有必要再活在那樣子傷感中了...
我再也不想.也不願在自己的內心與那傢伙的影子交錯
痛....最痛的一次.就是血淋淋的事實了...嘆

還是打了一堆心裡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好多很難說的感覺
最近真的是空啊~~~~
也許我只是不想想太多複雜的問題和事情...........
唉,我真愛碎唸..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