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腦袋快"榨"光的貓尾巴(昏到)
一瞬間太投入手上的東西
因為腦袋一直在進行運轉及分析
剛突然一度整個快崩潰...囧
所以決定來呼吸一下....
oh..有blog真好...(轉)

今天整個人有不太舒服的感覺
整個人累累的...
又頭暈暈的,
大概是昨天跟我做的夢有關(爆)
因為又亂作夢,所以整個沒睡好
我夢到我家的小朋友
突然拿著毛筆在玩
結果跑到我房間,
居然在我心愛的棉被上塗鴉!!!
重點不是小面積的那種
是很大一片~~~囧
居然愈阻止就塗更多~!!!!!!><
看到這個情況
我整個人氣到~~
oh,不,我應該是氣炸了!!!!!!!!!
什麼不好玩,居然用毛筆畫我的棉被(整個有怒到)

於是夢中的我在裡面大聲地斥責那位小朋友><
而且還被我"重重"地處罰了一頓(毆)
我也很不客氣告訴小朋友的爸媽
請回家好好地再"二度教育"|||

醒來後,我覺得很好笑...
雖然整個人很昏,但是怎麼會夢到我在罵小朋友啊(逃)
不過,事實上,
我是真的蠻度爛小朋友沒有禮貌.不乖.調皮
另外,白目到了極點的那種我也蠻xxxx
有時候畢竟小孩不是自己的
你想多說什麼,也不方便就是了
但最起碼該有的禮貌及基本常識要有吧
像有時候搭公車或捷運時
我真的看到帶小孩出門的大人
放任小朋友行為,也不會管一管
小孩既然要生,就也要負起教育責任
不是放一邊涼就會長大..囧

我想應該是夢太真實了
所以整個讓我很火大|||||
今天就整個人虛掉Orz
是啊,只不過做一個夢
我幹嘛這麼認真..哩(毆)
But,以後我的小孩可能會很可憐...
因為娘親(ME)處罰沒有留情的啦(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