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台灣:現在只想愛你)
主演: 宮崎葵. 玉木宏
愛哭的人去看.....不要忘了面紙~~~~|||||



一直唉唉唉說不敢去看,
總算抓到空檔溜去看了(爆)
如果真的要說好不好看,
我也無法形容,
其實,我覺得故事發展真的普通,
可是普通到很催淚就真是不得了(倒)

市川先生的純愛電影當然有一定的水準
這部 "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也是ok
真的是很純愛....純愛到不得了的地步了
男主角傻到可以 (根本就是一個單純的笨蛋)
女主角也天真的可愛
這樣子的組合,能不能催淚......
事實證明,結果果然女主角...........(嘆)
很.催.淚!!!!!!!!
配上女主角的台詞
真的一度崩潰掉 (媽啊,我對這樣子的獨白受不了啊)
雖然我很殘忍地說.....這世上純愛的戀情真的少之少
可是,總是會不小心被這樣簡單的愛給感動到
即使.........這是一個難過的Ending
但最後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小溫暖帶給留下來的男主角另一種懷念的勇氣

其實我一開始動機真的不單純
因為主要是為了男主角而去看的.....(這是眾所皆知)
雖然內心一直掙扎要不要走進戲院
龜毛了幾天還是去看了
結束後看看手上那一堆"戰果"
明知會崩潰,我還是去自虐了......囧
阿卡啊,我真的哭到頭痛啊~~~~我終於能體會你的狀況了~~~(毆)
女主角-宮崎葵是一個很有演技的人
雖然先前NANA中, 你只覺得這孩子真的是很可愛
但看了這部後,真的想送她拇指說讚啦~~~~

至於小玉,
媽啊!!!媽啊!!!媽啊!!!媽啊!!!
有沒有一個男人能夠掉眼淚掉到這麼美~~~~~

到底有沒有一個男人能夠掉眼淚掉到這麼美~~~~~!!!!!!!!!!囧

他為了要去找突然消失的女主角那一段
用掉了我很多面紙||||||||||||||||||||||||||||| >___<
真是打從心裡地跟他一塊難過(泣)
不過,很Lucky的是,
嘿嘿嘿,裡面很多小玉的照片可以看....
我只想說(腐女說法)............"你真的是極品啦!!!" (毆)
另一種說...(正常說法)................"你真的是很有魅力的人!!!" (大笑)

故事並沒有完全都在悲傷中
也有很多很可愛的橋段
雖然要結束有一點難過,
但是純愛電影就是這樣子 
愈簡單就愈打動人心........特別是會想起許多事情(笑)
話說回來,
這次大塚愛小姐的主題曲,本來聽了沒什麼感覺
但看完再聽,很催淚是怎樣啦!!! >___<



正常的說完,
請原諒我這顆腐星人的腦袋(毆飛)
裡面有小出惠介....耶 (交響情人夢的真澄...XD)
其實也有幾段有腐到唷...哇哈哈
這是老天安排真澄和千秋能夠再一次相遇嗎!!!哈哈哈(我真是夠了)
還有,小玉在戲裡還發出奇怪的.....嗯....喔...呼.....的微妙聲音(炸)
再配上他一臉有超舒服的整個表情,媽啊......害我想到別的地方去了!!!!!!!!囧
明明真的是純愛片,
可是就真的......很那樣子嘛,我也沒辦法(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