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前知道了一件悲傷的事情
我也打了電話給悲傷的主角
有一點難以置信...
也有一點使不上力
今天早上睡醒,
還是有一種不敢相信怎麼會有悲傷這東西存在
但是,因為發生了,所以我只好相信它存在
原本只是也許思考中....
但是意外總是悄悄造訪,
發現時已無法救回...(嘆)

記得我先前還跟這位主角打氣
也許這樣子的來臨也許有一定的安排
不管是老天要考驗,也或者這將是對未來的預測
只是還沒有開始卻悄悄地句點了

我本來以為我會哭,
但是我發現我哭不出來
心裡除了心疼...還是心疼
畢竟我曾經有一點期待...
期待妳是她的小天使.....

小天使,請妳守護悲傷的主角...
失去妳,她比任何人都要難過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