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YA~ (大歡呼)
難得我們這間小房間又再度沒大人啦~~~(毆)
今天是老頭的最後一堂課
算是引退之作吧~
所以今天我老大和另一個老大就去拍攝了
剩下我和汀兩個可以大聲了..哇哈哈


講是這樣子,
不過手上算有東西在修改...
因為要交工作報告,所以..@_@
這種天氣..多適合來去玩啊~
不過快了,剩一個多小時我就可以下班了XDD

大概今天知道了也許我們公司再度要搬家|||
因為換了老闆主事,
所以辦公地方要跟著換掉
目前大概知道地點了
離中正紀念堂還蠻近的(大笑)

以後去"師大夜市"和"西門町"更快了~!!!(笑奔)

搬家時間還不定,我們這裡也有不少行李要打包@_@
還有機房(泣) -->囧
我想最快大概四月中左右也許就換地方辦公了^^"
心情上,其實說好也沒有真的好到那裡去
如果新老闆主事,我比較希望來點不同的氣氛
因為過去真的連吃個早餐都要躲起來
桌上的飲料也不能被老闆看到=_=
(還有同事買了珍奶換倒自己的大杯子裡)
不知為什麼要這麼拘謹....
中午跟同事聊了一下
應該新老闆不介意我們早餐在自己的位子上吃吧(毆)

這週大概很多日劇都要進入完結了
我最愛看日劇之一-派遣品格也要Ending 了
另外還有一部話題日劇-"今週,老婆要出軌"也好像要結束了
感覺冬季日劇沒什麼強檔,但是有很多故事又吸引你不得不抓(毆飛)
最近對動畫沒什麼在燒了....
一方面是沒有看到合口味的動畫
一方面有的實在太多集了~不想追
還有抓下來的"電王"沒時間看(毆)
昨天大概看了一下小柴演的"來自硫磺島的信" (海盜版)
其實我沒有全看完(爆)
我一開始只是想驗一下畫面好不好
結果最後大概三十分鐘幾乎是亂七八糟的方格><
還有我發現那個翻譯也很翻的很糟!!!囧
我根本無法觀賞啊~~(淚)
看來還是只能等正版上市

這週小玉的"現在,只想愛你"要上映了
想去看,但我又怕哭的很慘~~~~
聽網友說她看完原著小說是哭著奔出書店||||
媽啊~
我看完電影不是更完蛋了-->會崩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