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五月天的飯好像是有些年了(笑)
有時候回想起來覺得很不可思議吧,
因為其實我沒什麼耐性排隊...
但是嚐試了第一次去看五月天演唱會後,
就會想跟著再看接下來的五月天的演唱會
不知不覺,真的看了不少場
雖然我沒有很瘋狂地追著他們全台趴趴走
但是我喜歡的,就是他們的音樂
(不過最近看了某2位的配對同人文實在啵兒棒啊!!!!)
有人覺得五月天音樂很吵
有人覺得五月天怎麼會這麼紅
又有人覺得五月天...what!!!?
但,對我來說..五月天的魔力真的很吸引我

今天工作又挖出五月天最新專輯來聽,
聽著聽著..又被"香水"這一首歌再度打動 (>////<好害羞)
我超超超超喜歡這首歌的旋律啊..XD
有一種能把心情好好地從頭到腳地抒發掉...
所以突然有了好想寫下一些心情....
唉唷,為什麼香水的MV還不出來.....(其實我真的蠻想唱這首歌的)
總而言之,喜歡五月天就是沒有什麼道理可言..
這是一種Feel~~~~(轉)

這二次去參加五月天演唱會時
我都忍不住哭了.....
有時候當自己迷惘很多部分時,
有時候當自己心情上有很大的變化
在台下的我雖然邊揮螢光棒
臉上不自覺地多了淚痕
也許這些年的心情,就像許多歌詞所描述地如此真實
謝謝五月天的歌一直這麼陪著我....
真的很巧,
當我站在很多人生抉擇路口時,
聽完演唱會就有種勇氣百倍的神奇

不過,今天的師大演唱會只有某K同學去High~~~
別只顧著看你家正妹,也幫我多喊一下小怪我愛你唷...(笑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