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V學姐的最後一日
當然還是要來歡呼一下~!!!YA

其實說起V學姐,真的是很巧妙的緣份
她不僅是十信第一屆資料處理科的升學班
也是我景x的資訊管理的學姐
衝著2家學校緣份,
不歡呼我會被海扁一頓啦(哈)
總而言之,
V學姐,希望妳能一切順利...有機會再來開"畢業生"Party

不過還是有一點點的不捨
畢竟V學姐是在這裡我最後的合作對象
之後雖然有別人接手,但是呢.畢竟未來的事情很難預料
一切暫時不能說的太死(笑)

這幾天天氣很冷(抖)
昨天睡覺前忘了好好保護我的頭
所以覺得頭有被冷到的感覺,
早上起床總覺得要多睡一點才能讓頭暖起來(毆)
然後,就是...今天發現慣用的"偽MSN"掛點!!!
最近就覺得他們主機怪怪的
果然就陣亡了~~~~~
請快快給我好吧!!!!><

所以熊瓶大大,
我沒辦法上去回覆你,不好意思唷,
我想想看,再回答你去不去唷(毆)





接下來還是題外話(毆)
最近又被Arashi 打到了||||||
一方面是Love So Sweet是流星花園2的主題曲
重點是................
那個PV好可愛啊~~那個PV好可愛啊~~那個PV好可愛啊~~
那個PV好可愛啊~~那個PV好可愛啊~~那個PV好可愛啊~~
那個PV好可愛啊~~那個PV好可愛啊~~那個PV好可愛啊~~
那個PV好可愛啊~~那個PV好可愛啊~~那個PV好可愛啊~~(大叫)

所以有事沒事都會開來一起..."Love So Sweet "




很喜歡他們對小朋友吐舌頭及大野衣服被扒走那一段...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