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是我愛抱怨台灣的電視節目
雖然也有裝第四台,
但是這麼多頻道,卻不知道看那一台.....=_=
總覺得...週日晚上若開電視就像在浪費電..囧
唯一我覺得還做的不錯就是冒險奇兵
畢竟曾公國城真的是一個蠻會主持的人
他主持的"美食大三通"我偶爾有空若轉到也會支持一下

今天因為日劇進度都追上了(毆)
老媽老爸不在,就很開心地去霸佔電視...
結果轉啊轉啊...真的沒有一台可以讓我看很久的
從七點半轉到了九點..><
最後我還是收看了日本台..@_@
不過我覺得今天的校園歌喉戰有讓我驚到....||||
因為裡面有一個長的好像...

"北斗神拳"裡面主角...-拳四郎!!!!!!!!!!(笑奔)

媽啊....真的好像啊..
最後他是得了第三名,不過衝著他像拳四郎的份上
我有好好地看完拳四郎的演唱 (果然宅魂發作)
後來就開始看男女糾察隊..
因為我實在笑的很大聲...(毆)
連外面下起大雨我都不知道...XDD"

我會笑這麼大聲是因為....
真的蠻腐的 (喂)
因為他們居然在舉行抱抱大對決
雖然比賽的都是搞笑藝人...不過真的很耍寶
賤嘴2人姐那一對的無尾熊抱法....
真的很 bi........(消音)
突然看著看著就想到如果小瑛和小徹也來個無尾熊抱法...
一定畫面很養眼吧!!!!!!(大笑)
不過說回來了,
最近看了一堆日本綜藝目,
我才發現....男女糾察隊那上節目的搞笑女藝人
幾乎都是同人女比較多(爆)
EX:青木沙耶加.....還有森三中(團體名)

最近生活其實沒什麼大改變
除了工作以外,就沒什麼變化
因為我的年紀離"而立"之年愈來愈接近
聽到"結婚"兩個也蠻敏感的
不是我想"婚"了...是多少就是有人會說我在你這個年紀孩子都生幾個了!!!囧
好吧,我是真的覺得一直對我講這方面的事很討厭
雖然平常會"該"說想找個正常好男人
但是.....這也不是我真正想要的
有時候這種事就是"天時.地利.人要合"
所以大人在唸....
我就假裝在聽(毆)
我也知道自己不年輕了........
可是我就是這樣子的一個我......
結婚....真的對我來說....一直都是遙不可及....
(畢竟要找一個人合是很難的.....)

今天是元宵節.....也是過年的最後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