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什麼這麼熱!!!!!!!!!!!!!!!!!!!!!!!!!!!!!!!!!!
這種天氣根本就是不正常啊~~~囧
忍不住再度換上了短袖短褲在家游走~~~~~


今天大家要補班,
我是和以往一樣,週六就是上班半天
雖然有週休二日的朋友都在"該"
不過,這也沒辦法....放連假的結果就是補班~=_=|||
其實今天我本來下午是有事的
但後來就取消,所以邊上班就在盤算說要去那裡逛逛....
因為記得花媽說要送中藥去桃園給馬子大哥
就打了電話回家問,
結果因為花媽又要去關渡,在兩者都想達成的狀況之下
就變成了沒結論 (浪費快20分鐘電話費,shit!!!)
然後又說不然先回家再看看好了,
所以就小逛了一下才回家
最後決定不然搭二哥(他叫曼特寧咖啡)順路去關渡
心想,不然去關渡看看花燈也好......
所以下午就是補眠計畫XD"
結果當我吃完晚飯起床....花媽又想到說...今天去關渡會交通管制
就說...不去了!!!!!!!!!!!囧

XXX, 為什麼不去了!!!!!!!!!!!!!囧

當然我覺得有被耍到的感覺...(雖然我應該是臉有綠掉)
那我下午回家是幹嘛.....
我本來的計畫是看電影+吃東西+吃下午茶+逛百貨公司~~~~~~~啊(淚奔)
本來會有個Relax計畫,
結果...Orz
其實我主要是下午沒有去晃一晃在"該該叫"
唉...
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結果晚上在家其實有無聊到
本來不想練日劇的,結果台灣電視節目真的太難看了
就摸回房間拚日劇...囧|||
沒有想到...這集的流星花園2-9集
果然是道明寺妖婆大反擊....
其實我覺得妖婆真的很有魄力,每次看到她臉臭,真的覺得好嚇人啊XD"
可憐的花澤類.....唉....
每次看到他在跟杉菜說話,我就覺得痛啊~~~~
(你喜歡的女人老是不選擇你.....太可憐啦...淚=類!?)
不過,導演老大.....居然安排了類司兩隻躺在床上及坐在窗前
真的有被打中!!!!! 
(類,你真的應該壓上去的~~~~~~~ <-對不起我壞掉了)
我有時候真的會搞不清楚我是該支持原配.類菜配.還是類司配了..(毆)

再來就是我覺得題材很吸引我的"派遣的品格"
涼子大姐在裡面真的很酷,
其實....這部....你說能不能腐....當然也可以腐啊~~~(大笑狂奔)
雖然友人Kamiko很支持小泉孝太郎演的小賢
可是.......我還是要失禮一下~XDD"
他們真的獨處的鏡頭真的真的很多啊!!!!!!!!!!!!!!!囧
叫我怎麼不想到別的地方去~~~(喂)
好吧,我又離題了,
我喜歡這個題材,畢竟現在台灣的企業約聘.派遣的人力資源也不算少
所以看著這個故事,真的會有一種意識到也許未來...我們也會如此
當然裡面實在很多名言,
有時候也會被鼓勵到...
也會學習到"職場生態".....
真是一部相當令人有省思的作品.....(拇指)
涼子大姐的演技真的相當好...
如果可以和這樣子的一個"超級派遣員"工作
我覺得應該會蠻刺激的...也會令自己成長不少..
唉,不過再幾週就結束了.....好寂寞啊
雖然這次的日劇都沒有像"交響"那個時候來得瘋狂
不過,有幾部的故事,我真的還蠻喜歡的....
有機會再來說一下..."敬啟,父親大人"吧
NINO除了很可愛....也是實力派啦....


放一個每看我都會想笑的WaT片段...(扭)
你們兩隻真的.....去公證啦~~~~(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