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
我想了很久.....
抱怨文吧.....我想.......
真的忍不住想罵一下 >< (很長,去上個廁所再回來看會好一點)



昨天還在呀呼老闆沒來的日子至少還覺得空氣好聞多了
結果今天他媽的就來個批鬥大會||||
這裡是台灣....是台灣啊~~~
我不是江青.大家也不是劉少奇...
台灣不興批鬥這一套啦~
更何況剩不到12個人的總公司 (分校都比我們還要多人呢<-好笑吧)

話說過年一直感冒的洗髮精今天還是來公司了
早上看到他其實氣色不是很好
感覺就是病的似乎蠻嚴重的 @_@
十點多就突然說要和大家開個會
我心想...果然每個月一次的亂七八糟會議又要來了.....(喂)
果然等大家都到了之後
就開始說他的身體真的很差....這次感冒真的很嚴重
發著高燒還開著車呢....
其實這些我都覺得還蠻正常的
是一直到後來講起他執著他的事業...這樣子辛苦這麼久
他真的沒力了...沒有精神打理..有人想接手等等
頓時真的覺得一個七十幾歲應該享樂的老爺爺
這樣子真的很可憐.....(因為親人都不在身邊陪他)
加上看著他的病容...其實我也心軟掉了~~~ =_=
雖然來這裡服務的時間沒有很長,但看了很多很多事情後
也許他不是一個好的boss,但是我很認同他的理念(限英語教育)
其實我覺得他對語言的研究真的有放很大的心力
只是一個好的教育者.不一定是好的經營者
他感嘆一陣子.....我當時就在想..不會吧...今天真的要這麼悲嗎~~~

才這麼想完沒多久...

拷!!!!!不到3分鐘,我就發現我剛真不應該心軟的.....

因為悲完.感嘆完.老頭哭夭完後(毆)
他又開始情緒發作了!!!!囧
就開始一個一個點名.....Orz
為什麼真的忍不住要來寫這篇就是因為~~~我今天被點到了啦!!!(怒)
我們部門真是拜他所賜,從一堆人剩小喵四隻
如果3月又要裁員的話.......也許部門就這麼不見也不驚訝
所以我是抱著我的底限心情在工作著

他今天就突然一開始就先批鬥我家變態老大
他就問說為什麼動畫都沒進度了? (OS:去~人都走掉了...剩2隻在畫,當然沒進度 =_=)
我家老大: 因為剩2個在畫...目前有新作2~3個動畫
老大說....當場Boss他就又生氣了,
就開始一大串說這樣子不符合成本啊.....然後這樣子不好,那樣子浪費成本等等
接著就換我另外兩個做動畫的同事被批了
說是2個同事,應該是1.5個人力在作動畫..因為另一個同事其實還要負責作平面設計
然後他就開始又不高興地在嫌東嫌西
就是覺得進度很慢就對了..而且他就是很介意他要的動畫為什麼遲遲沒做~~
(OS:廢話,人就離職了啊~~~又不請人來畫,當然進度慢)
講解一下,我們這裡的動畫是用Flash製作而成的動畫 
一個動畫的內容是根據教學的內容文章長.短
有些內容短,當然所花費的時間就少一點~
不過,當boss在生氣...他那裡會想到動畫製作是要花時間
所以他就一次把我兩個動畫給批了!!!囧

然後就換我了~囧.............
事實上呢,我來這裡快一年了吧
老闆根本記不得我叫什麼名字(爆)
想起來時就叫一下,想不起來就會亂叫一通,不然就是皺眉吱吱唔唔地想不起來
不過他只知道我負責"程式"...也搞不清楚我到底是屬於什麼部分的"程式"
他就問我...我做了什麼
事實上呢....我來這裡除了接了原有的,當然也了一個新的系統
這是為了配合動畫及教學而誕生的系統
也是我首次接觸E-Learning的東西
畢竟系統這東西也有一點大~

當我講完後,他就說...就這樣啊||||||||||

我聽完整個臉臭掉......囧

(內心OS: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n)

其實我蠻想回他,不然是怎樣~(毆)
也不想想......你這個E-learning有多大啊!!!!!!!!!!!!!!!!!!!!!!!!!!!
除了動畫,還有一堆拍攝教學的影片要整理
還有要配合各分校的教學進度......追蹤等等
後台維護..........一堆東西,居然只給我說"就這樣!!!!"
幹, 果然就是一個不懂IT的豬頭 >_<
然後,我覺得他最白目的是.....
他問我做這些程式的意義是什麼!!!!!!!!!!!!!!!!
其實我快要爆掉了....囧
但基於真的不想跟豬頭一般見識,我忍了下來 ><
大概就又解釋了一下
他這時才覺得好像是很重要的||||  (<-不重要的東西,那幹嘛叫我做~)
結果他又問我...那有沒有成果,

~~~~ 學生的學習有進步嗎!!!!!!

此時真的是一個字"幹"
因為,我發現我應該就是遇到白目+豬頭
學生的學習,是老師的責任吧!!!!!
就算白目也不致於不知道三字經裡有一句"教不嚴,師之惰"
最好學生的英文不好是跟我有關啦...馬的
最後就跟我說什麼這就交給我負責了....
拷,真是不負責的老頭 ><
結果批完後,我還被強迫接收一個"屎"工作
有聽過寫程式的人....要負責學生的英語好不好?
媽啊,
肖仔.肖仔.......真是遇到瘋子了!!!!!!!!!!!!! 囧

以上就是我們部門全被批了
然後還有別人....
只是一堆亂七八糟的批鬥罷了

結束這場批鬥大會
真的實在幹翻了!!!!!!!!!!!!!!
瘋子,洗髮精一定瘋子!!!!(大叫)
想想,如果這樣子可以順利"畢業"
我也覺得有爽到(毆)
不過,真的是很氣.....

感謝看完這篇文章的人....
雖然...都是..一堆.....我的怒火 ><
我覺得我真是不應該當時"心軟".....
這一切都是假象.....因為是肖仔..(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