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突然想到今天是228以外
也是2月份的最後一天....
完全都忘了明天就是3月份了|||||
也是又要進入"3月份抽獎樂"的階段了~~(毆)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在說什麼.......
總之,不管如何我都會以平常心去看待這件事...........
而且我也有了決定和覺悟
不過,命運之神啊,如果有名額真的麻煩讓我補上啊~~~~~~~~~~~~~~~(其實還是很在意)

不搞笑了,
其實今天上班就一邊寫東西就一邊呆掉
今天大家都放假...而我..........Orz
其實有一點哀怨.......因為今天真的蠻想睡覺(毆)
然後還聽到一點點地八卦<-公司相關的(笑)
總之,洗髮精沒進公司就真的大家很放得開...XDD"

其實會想寫這篇,主要還是為了我家那口子....(臉紅紅)
什麼,要我講大聲一點~~~~~

就是可愛的徹平弟弟啊~XDD~~~~(灑花)


因為要進入3月份了,
所以要換一下月曆,雖然是捨不得換掉,但是.......新月份要有新氣象嘛

去年在書店訂了月曆
其實訂這個月曆的時候發生一點狀況
就是.........寄送問題~囧
因為訂了之後,書店就問我貨了是要親自取貨還是要寄來我家給我
我想了一下,我就選了直接寄來我家~
果然訂了大概不到一個月吧
就來通知說已經寄了.....於是我開始盼啊盼啊....
媽啊,已經一個星期了都不見影子,就算是沒有收件也要有掛號單啊~
於是我就開始問,對方就幫我查郵件編號...........
然後就說,小姐,那個還在郵局唷.......你還沒有去領
那我就也很心急地說....是不是在社x郵局

她就說..不是耶....是在屏東,小姐你不是住屏東嗎!!!!!!!!!!!!!!!!!!!!!!!!囧

聽到她這麼說.....我就臉綠了....(心裡其實正在說...屏你老X啦~喂) ^^"
我就說不是啊,我是住台北啊....我是訂小池徹平2007年月曆xxxx號的小姐
電話中的2人開始有一點亂了
對方又再度幫我查了....
才不好意思地說......陳小姐,不好意思啊........你的招領號碼是xxxx號
還在社x郵局........
聽到這個我才安心~~~~~~
拷,真的是很驚......不過聽說徹平這次的月曆賣的很好,還缺貨了.....
姐姐我真是替他開心啊~~~(<-關你什麼事)
至於小瑛的部分,呃.......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爆)

這就是...........1月2月的小池徹平月曆~XDD"
啊~~~徹平你怎麼看就怎麼可口啊~~~~(流口水)



每天回家一開房門就是有可愛的徹平迎接,
真的是......看著看著也忍不住嘴角就上揚啊~~~
這月曆很可愛的是還把徹平的生日給圈了起來..^^
雖然圖沒有很清楚,不過還是在1/5這天有作了記號...XD"

目前有幾個友人來過我的豬窩,都有被這徹平月曆給驚到~~(笑)
就連在大陸工作的同學都稱讚她的"小池阿爸"帥啊!!!!!!! 
(ps:小池阿爸是我要她這麼叫的...喂)
果然....年輕弟弟可愛就是令人開心啊~~~~
徹平月曆,真是讚啊~~~~
等四月份結束,再來秀一下(毆)
其實,這次月曆的拍攝基本上都相當不錯.......可愛?(口)度百分百啦!!!!

如果可以撿到像徹平一樣的美少年...我也要撿啦~~~(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