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啊~~~
沒有想到春節連假這麼快就沒了
而且後面連3天我居然是病貓模式躺了3天 =_=
昨天是好了一點,惱人的喉嚨痛好多了
結果今天換成是....流鼻水
總之,這波感冒病毒很強.......
我到底現在都搞不清楚我是被傳染了.....

初五這天剛好"有朋自遠方來"
不過同時我姐的小朋友2隻也在我家
這天就有一點感冒前兆了
被小朋友纏住也沒辦法脫身
姐姐的小兒子那天中午還跟我吵了一次架(毆)
為了我叫他寫作業不寫生悶氣
跟我僵持了2小時.....
最後當然是大人勝利啊~
拜託,沒寫作業當然沒福利.......我姐還要我用誇獎的方式來讓他開心
想太多了....
但是當小朋友的保姆很累很累.......我真是慶幸我目前沒有結婚也沒生小孩(毆)

很久沒有整整昏迷這麼久
本來有想做的事也因為感冒全丟一邊
不過那天抓了"放學後"來看...
看在有徹平弟弟.....出演的面子
結果.....拷.....
徹平弟弟四集加起的出場時間應該沒有20分鐘吧~~囧
而且亂七八糟的劇情真是看不懂
不過徹平在裡面的學生樣真的很萌也很Man
跟現在的愛妻形態是完全不同的啦~~~(毆)

最近一直按時收看著"流星花園2"
說真的,每次看完我的心情都有很大的影響
雖然道明寺是故事的男主角
但是我真的打從心裡覺得應該要選"花澤類"的啊~~~(大叫)
第八集的花澤類真的說了很感動的話.....
即使他被杉菜三振出局,也是很堅定地說著只有我能給杉菜幸福
(媽啊......你真的是白馬王子||||)
好,正常配對結束.......

接下來是腦袋爛掉配對...................
與其說有杉菜這號人物....
我是覺得杉菜只是為了增進道明寺和類的感情而誕生的人物...(喂)
其實類....你是想給司幸福吧!!!!!!(爆)
然後另一組配對....
你們早就該去公證了....順便騎機車環島蜜月旅行也不錯唷(毆)
(各位流星迷請不要打我.....)

看來流星2也要結束了....
雖然已經知道結局了(漫畫的).~
但是花澤類真的太太太可憐了啦...(淚奔)

九天連假,
真的有九天嗎.....實在也太快了......
還是認命上班唷....(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